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中甩鍋?傳「3+11」陳宗彥沒出席 陳時中4/13開會拍板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13:30

機師檢疫期限放寬「3+11」被認為是疫情破口,前一天指揮官陳時中才透露,會議應是由副指揮官陳宗彥主持。但現在又有爆出,決定放寬的會議其實是陳時中在4月13日在疾管署召開,當天陳宗彥並沒有出席。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vs.民眾黨立委邱臣遠(110.5.28):「會議應該是我們副指揮官主持的,因為這個有關邊境管理由副指揮處理。」

前一天陳時中直指副指揮官陳宗彥,就是主持機組員3+11放寬會議的人,而下午陳宗彥被問這樣說。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110.5.28):「所有邊境管理的措施,都會徵詢專家及防疫小組的意見,並共同討論。」

 
這樣不否認也不承認的態度,難道是因為有旁邊陳時中的壓力嗎?因為爆出當天3+11的內部會議,陳宗彥根本沒出席,是由陳時中指揮官親自主持,再看看前一天,陳宗彥記者會上的這番說法,就好像有苦說不出,29日記者再求證陳宗彥未取得回應。

圖/TVBS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如果屬實,陳時中部長就是藐視國會,公然說謊,很嚴重。」

遭批甩鍋卸責不只疫情嚴峻,外界對指揮官的質疑也沒少,陳時中蠟燭多頭燒,換指揮官的聲浪席捲而來。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國民黨呼籲讓陳時中專心防疫,指揮官由賴清德來。」

圖/TVBS

要陳時中交棒給別人,不只藍營點名賴清德,綠營人士也喊出前副總統陳建仁,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爆料,陳建仁可能接手指揮中心,對此總統府回應,完全是無中生有憑空捏造的謠言,政院更誇讚陳時中的表現有目共睹,所謂換掉指揮官的傳言絕非事實,府院一致力保陳時中,不讓防疫分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陳時中#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18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