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爆民進黨「豐功瑋業」毀民主 民眾黨:蔡英文應道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3:40
親綠寫手遭抓包反串帶風向,民眾黨要求蔡英文向人民道歉。(圖/TVBS)
親綠寫手遭抓包反串帶風向,民眾黨要求蔡英文向人民道歉。(圖/TVBS)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指控,有PTT鄉民大打認知作戰,造謠攻擊疾管署,卻被網友揪出親綠寫手林瑋豐長期在論壇上「反串」散布相關言論,還疑似自導自演抨擊此事,儘管他已PO文道歉,仍難滅網友怒火。對此,民眾黨表示,台灣人不只要慎防中共認知作戰,更要提防民進黨假民主之名,透過「豐功瑋業」的綠色認知作戰毀掉台灣民主。

民眾黨製作台灣價值成語教室解釋「豐功瑋業」。(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民眾黨今(25)日在臉書專頁貼出一張台灣價值成語教室說明圖,大酸民進黨的「豐功瑋業」,內容提到此為形容一個人在網路上「反串」親中留言後,再自導自演發文要求大家提防中共「認知作戰」被網友抓包。至於造句則是「疫情嚴峻的此時此刻,民進黨的『豐功瑋業』就是發動綠色認知作戰,藉此抗中保台」,圖中還放入林瑋豐與妻子楊敏的圖,酸度滿點。

民眾黨指出,這樣的「豐功瑋業」還不只一樁,事後發現原來林瑋豐的太太,就是民進黨掌控網路風向及輿情的網路社群中心副主任楊敏,民進黨要求大家慎防中共認知作戰,結果自己人自導自演,精心策劃一齣認知作戰大戲,在疫情嚴峻的當下,在乎的不是「同島一命」和「共同抗疫」而是想辦法「反串」,用偏激言論帶風向,甚至計畫性的毀滅PTT這類公共論壇的公信力。

林瑋豐PO文道歉,澄清個人言論與妻子無關。(圖/翻攝自林瑋豐臉書)

民眾黨表示,從農委會「1450」採購案被踢爆,到側翼粉專造謠抹黑被國際媒體認證,如今又刻意在PTT反串帶風向、減損其公信力,被鄉民起底,綠營控制網路的手段,猶如業力引爆一一現形,當底下的黨員使用假訊息攻擊政敵,主席蔡英文還有什麼資格要求大家打擊假訊息?民進黨假民主之名,背地裡卻模仿共產黨手段,行毀滅民主之實,「蔡英文主席應該為這樣可恥的行為向台灣人民道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親綠寫手PTT自爆

#林瑋豐#民進黨#蔡英文#反串#王定宇#假訊息#道歉#豐功瑋業#認知作戰#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00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