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針對?侯防疫遭綠圍剿 藍回嗆:扯後腿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5:02

新北市近來疫情延燒,民進黨從立委到議員,都質疑侯友宜防疫不力,檢疫中心跟防疫旅館不足,甚至還有國民黨市議員爆料,綠營側翼網軍正在密謀分化柯、侯聯盟,對於侯友宜被敵營針對,黨中央也大動作回嗆。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PO一張望著窗外的照片,寫下防疫旅館不是數量的問題,重點在妥善管理,強調新北量能很足夠,或許也是因為近來被綠營狂批,這件事情!

立委(民)羅致政:「防疫旅館數,新北市不論從家數或者房間數來講,都是六都倒數的。」

綠委羅致政還痛批,一下喊封城一下喊蓋方艙醫院,很想問侯友宜是在瞎忙還是在裝忙?同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也在臉書嗆說,新北醫療崩潰,中央增加了5100間檢疫所,新北卻一間都還沒有,還在跟中央要補助。

 
立委(國)洪孟楷:「比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還要更嚴格的態度,跟謹慎的條件來面對,尤其是防疫旅館的部分,更是獨棟獨用,絕對沒有混層混流的狀況。」

圖/TVBS

新北的藍營立委回擊,前一天國民黨中常會後的轉述,文傳會也親上火線駁斥。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05/19):「都發出一些讓人家覺得是扯後腿的言論,包括羅致政還在那邊噴口水,竟然還說是不是在裝忙,這樣的言論非常不可取。」

面對民進黨的攻勢,還有藍營民代發現,綠營側翼正在密謀搞分化。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有一個脫北者冰狼,側翼粉絲團,那他們也Po了很多,在攻擊侯友宜,侯市長的訊息喔。」

徐巧芯甚至PO出截圖對話,稱這些側翼想藉疫情拉柯打侯,藉此分化他們的聯盟,根本是綠色認知作戰。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讓新北市的疫情能夠得到控制。」

疫情嚴峻時刻藍綠對立仍沒停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症狀#新冠#措施#醫院#管制#疾管署#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2151

0.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