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3全台大停電 馬英九摸黑喊話:支持重啟核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9:00
全台許多地區今日發生大停電,前總統馬英九講話了。(圖/TVBS)
全台許多地區今日發生大停電,前總統馬英九講話了。(圖/TVBS)

高雄興達電廠今(13)日因事故停機,導致全台出現分區限電的情況,目前台電針對C組與D組進行輪流停電,民眾怨聲載道。對此,前總統馬英九稍早在臉書分享摸黑下樓梯的照片,並再次重申支持重啟核四公投,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台電表示目前是由C組與D組進行輪流停電。(圖/TVBS)

 
這次發生停電事故,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政府已經掌握狀況,請國人同胞鎮定,不必驚慌」,目前已經派人修復中,台電方面也啟動分區輪流供電機制,將會陸續恢復供電。

至於為何發生停電事故?台電稍早說明,主要是高雄市路竹北超高壓變電所匯流排故障(設備故障,至於匯流排故障原因正在釐清),致使興達電廠電力無法輸出,影響約160萬瓩電力。

馬英九分享自己摸黑走樓梯下樓照片,強調支持重啟核四。(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對此,馬英九稍早在臉書分享一張他摸黑下樓的照片,並且發文指出「停電中,走樓梯,10樓很高,支持重啟核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興達停機全台停電

#興達電廠#停電#前總統#馬英九#核四#蘇貞昌#臉書#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5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