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師防疫破口誰戳的?她怒點名范雲:換成藍委早被罵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22:36
徐巧芯點名范雲召開協調會縮短機師隔離時間。(圖/TVBS)
徐巧芯點名范雲召開協調會縮短機師隔離時間。(圖/TVBS)

日前華航機師與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案造成台灣防疫破口,近日更出現多例本土病例,還有不明感染源的個案,讓國內疫情正式進入社區感染階段。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針對機師檢疫天數縮短,點名關鍵人物就是民進黨立委范雲當初召開協調會,才會造成防疫破口。

徐巧芯痛批,若換成藍委早就被民進黨罵死。(圖/TVBS)

 
徐巧芯在TVBS《新聞大白話》中點名,就是范雲開了一個協調會,建議要把原本的隔離時間改成「3+11」,她直言,如果這件事情是任何一位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去做「早就被民進黨罵死了!」結果范雲現在卻躲在後面裝沒事,目前台灣疫情已進入社區感染,若再不把螺絲鎖緊,不知道在搞什麼,民眾真的會看不下去。

國民黨也在臉書專頁發文批評,蔡政府防疫規範搞雙標,一邊民眾的檢疫天數長達14天,華航機組員的檢疫期卻只需3天,專家痛批觀察期縮短會增加染疫風險,馬上就被網友抓包,始作俑者就是民進黨的范雲委員,她在4月1日召開協調會,要求將機組人員的檢疫措施放寬,當蔡政府呼籲全民謹慎防疫之時,范雲卻在扯後腿,「難道民進黨不用處理嗎?」

范雲發文澄清此事。(圖/TVBS)

對此,范雲發文回應「這種謠言實在很無聊」,指揮中心之所以能成功防疫,在於政策都是專家小組依照專業決定,沒有政治考量,防疫專家小組的所有醫師,不可能接受任何政治施壓影響防疫,在全民齊心防疫的時刻,對於這種抹黑指揮中心的謠言,我無愧於心。
 

范雲釋出陳情函、會議通知和會議紀錄表示,2月底接到機師工會陳情,提出數據擔心機師身心瀕臨崩潰,恐造成飛安問題,需要協助。她認為「反應民意本來就是立委的工作」,機師工會提出的訴求涉及飛安,需要認真看待。她強調,自己在協調會中只有讓機師工會對官員表達訴求、請政府官員回應、讓官員將機師工會的訴求帶回去專業研議評估,並無做出任何限定政府該怎麼做的結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諾富特足跡史

#疫情#本土#華航#機師#諾富特#徐巧芯#范雲#防疫破口#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203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