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參議院挺台參與國際 蘇貞昌:很感謝也會更努力


發佈時間:2021/05/0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2:24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法國參議院一致通過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工作決議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很感謝也會更努力。

母親節將至,總統蔡英文、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上午參訪台灣國家婦女館。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時事聯訪,回應法國參議院一致挺台參加國際組織。

 

蘇貞昌說,台灣在蔡總統領導下,不但防疫成功、經濟表現良好,而且包括人權指標、新聞自由種種都受世界肯定,也愈來愈被世界重視,很高興外國都一直肯定台灣,並且呼籲讓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國際社會、國際會議。

蘇貞昌表示,對於國際的肯定很感謝也會更努力,希望世界都能夠讓台灣就所做的成績提出貢獻,讓世界更好。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稍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則說,非常感謝歐美各主要國家長年以來對台灣的堅定支持,也感謝駐法代表處的努力,這不僅代表台灣的醫療體系、防疫作為及表現深受各國肯定,也代表台灣在各領域發展的國際能見度已有顯著提升。
 

羅秉成表示,中國無視台灣主權獨立,不斷透過各種手段不當干預、侵擾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意圖孤立台灣。

他說,但事實證明,台灣不論在自由民主法治的發展,或是在科學技術、公共衛生、綠色能源,以及司法刑事等領域的能力與成績,都已被國際看見,才能獲得法國跨黨派參議員無異議通過,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民航組織(ICAO)、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與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等各領域的組織。

羅秉成表示,感謝法國對於台灣的支持,政府也會持續提升台灣的國際形象及地位,並在國際上深化與價值理念相近的國家合作夥伴關係。(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貞昌#參議院#法國#國際組織#防疫#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18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