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介佑事件剛止血!宣布加入綠營 焦糖喊有意見跟總統說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8:56

民進黨因為「趙介佑事件」引起軒然大波,現在已經開除黨籍止血,而就在同時,向來和民進黨關係就不錯的藝人「焦糖陳嘉行」,也在臉書宣布正式入黨,據了解他是在4月底入黨,似乎對於明年的「黨職」選舉磨刀霍霍!

圖/TVBS

 
照片上,焦糖陳嘉行雙手緊握的人,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還有一張,是和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合照,臉書PO出這兩張照片,大聲宣告自己正式成為民進黨黨員,但也很容易就被聯想是和這個有關!

記者譚伊倫:「這間就是焦糖陳嘉行在士林所開的餐廳,其實屢屢被傳出將要頂讓,而他現在加入民進黨也被認為目標瞄準的,就是2022的士林北投議員選戰。」

圖/TVBS

若真的要選,或許也有跡象,只是現在「已經是同黨」的地方議員沒聽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士林北投)陳慈慧:「公開行程上還沒遇過他,剛入黨還沒滿兩年是不行的,(不能選議員)對,這是不行的。」

看來目標不在公職選舉,確實據了解,焦糖陳嘉行是在4月底才入黨的,他臉書也呼喊,說如果對民進黨很有意見,要大家直接坐在黨主席面前跟她說,還特別說記得在520前入黨,明年就能對黨內決策投票,這樣看起來更明顯了,焦糖陳嘉行或許想要的是,之前才放寬一年就能選舉的「黨職權利」,但黨內大前輩對這個新規有意見。

圖/TVBS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臉書語重心長,說趙介佑事件的提醒,他回憶起八年前民進黨也曾爆發大規模黑道入黨爭議,時任主席蘇貞昌委由他主持,最後還退回萬件入黨申請,後來黨內才修改成要滿兩年才有投票權,但現在大家不想記得這個教訓,又改回一年了!

立委(民)羅致政:「沒有必要因為這個事情,就把他完全推到制度面,因為一年跟兩年入黨跟黑不黑道入黨,沒有絕對的關係。」

最典型,針針見血「段式風格」大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介佑染毒風暴

#趙介佑#吳怡農#焦糖#入黨#陳嘉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76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