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陳嘉昌都是為媽媽?柯文哲斥帶風向 柯媽媽喊:看到鬼

記者 李品誼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江明翰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3:12

這次台北市警紀出包,市長柯文哲選擇挺警察局長陳嘉昌,難道又跟柯媽媽有關係,因為柯媽媽一大早就接到消息說,陳嘉昌是柯媽媽的人,讓柯媽媽直呼見到鬼,就連柯文哲聽到的時候也很不滿,停下腳步,指這說法就是在帶風向。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麼力挺陳嘉昌),(是不是因為柯媽媽的關係),這就是典型的帶風向,是誰提出來的。」

特別停下腳步來回應,被指會挺警察局長陳嘉昌,是因為自己的母親,不只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柯媽媽也否認。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有人早上跟我說,說陳嘉昌是柯媽媽的人看到鬼了。」
 

原來一大早,就有人跟柯媽媽這樣說,起因是2017年,柯文哲不知道,市警局長邱豐光被撤換,以致陳嘉昌上任時,柯文哲賭氣不出席交接,柯媽媽在餐敘上見到陳嘉昌,還幫兒子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陳局長真抱歉,很對不起柯文哲不是在氣你,我才跟他說這句不知道是誰聽到,說我是他的人實在是,(所以只有見那一次),對只有見那次。」

圖/TVBS

儘管只有一次會面,柯媽媽對陳嘉昌還是有印象,談到陳嘉昌被警政署要求,提早退休,也被柯文哲擋下來,柯媽媽也幫忙說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陳嘉昌也沒錯啊陳嘉昌有什麼不對,沒有不對他有什麼不對,壞事是別人做的不是他做的,陳嘉昌也做得很好也不錯啊。」

就算過去對陳嘉昌有微詞,柯文哲這次選邊站,也讓柯媽媽,跟陳嘉昌的一面之緣,再度被提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紀#出包#柯文哲#媽媽#不滿#帶風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2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