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擴大!蘇貞昌:有些人難免鬆懈 籲全民警惕、快打疫苗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3:21

面對疫情擴大的危機,行政院長蘇貞昌勞動節一早率各部會首長到疫情指揮中心開會,蘇揆則表示最近的事件顯示,台灣因為疫情守住一年多了,有些人難免會鬆懈,呼籲全國警惕。

圖/TVBS

 
機師染疫疫情擴大,蘇貞昌一早到疫情指揮中心,接受記者提問前,跟隔壁的陳時中交頭接耳好一會兒。

行政院長蘇貞昌vs.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90萬人確診?)對,(全世界?)對將近,(差不多1萬5千人死亡?)差不多,(啊日本確診創新高?),嗯日本新高嗯嗯。」

似乎要確認的是這危機不只局限於台灣。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看到最近有些事件,確實是因為一年多了,難免就以為安心鬆懈,也呼籲全國民眾,一定要提高警覺。

蘇揆極力拆彈率各部會首長,五一勞動節九點半到CDC準時開會,要展現內閣有在做事更向國人喊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國人同胞能夠打疫苗,(已經指示)也放寬類別。」

只是疫情這把火持續延燒,蘇揆開了半小時會,說是給大家加油打氣,也喊出盼全國再共體時艱。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剛發表的經濟成長,達到8.16%,也是十幾年來最好的成績,也是亞洲四小龍最好的成績,為了大家一起要安心過生活,經濟拚第一還要繼續努力。」

圖/TVBS

勉勵全民過去努力防疫是有成果的,面臨疫情新危機蘇揆力圖先穩定民心。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對疫情有信心嗎?(點頭)...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民抗疫防新冠

#蘇貞昌#疫情#機師#陳時中#肺炎#染疫#染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063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