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爭! 江啟臣簽書會爆:跟胡志強密切互動、全為李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蘇泰盈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09:35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天連兩場簽書會,(4/25)晚間找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座談,胡志強不改幽默本色,簽會書上兩人透露,當年他們互動密切的原因,就是為了大導演李安。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轉學到英國唸牛津,這一點證明你比我用功,我比較混一點,不會啦,要不然我們倆換,我做國民黨主席。」

這幽默回應讓現場響起笑聲,衝著這點,要挑戰連任黨魁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當眾喊願意。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如果胡市長願意出來,當國民黨的主席,我跟你講,我可以不要連任。」

 
圖/TVBS

跟前中市長胡志強,是政大跟美國南卡大學的學長學弟,江啟臣當年返台擔任新聞局長,還被喻為青年胡志強,簽書會上想當年。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有一個業務讓我們兩個必須非常密切的互動,就是為了李安,第一個我們把李安留在台灣。」

過去一起成功把李安留在台中拍《少年PI》,兩人共同合作的經驗,讓胡志強大力替江啟臣背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不管要選什麼東西,都不會為了個人的名利,他可以放棄一切,只要他覺得這個對中華民國好,對台灣好,對中國國民黨好,我們希望國民黨年輕化,就站起來鞠個躬說,謝謝大家,華麗轉身。」

圖/TVBS

江啟臣拚黨魁連任,簽書會首日一連兩場晚間座談,老婆也到場聆聽。

主持人:「啟『絲』團結。」

 
全台巡迴簽書,首戰回防台中大本營,江啟臣積極造勢,展開黨魁保衛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胡志強#簽書會#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98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