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大陳其邁喊「失眠」!仁武槍戰未破 徐國勇:高雄治安非最壞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3:45

前幾天,高雄仁武一間權利車行發生開槍,打傷4人,案子還沒偵破,高雄治安又被打了上問號,市長陳其邁召開治安會報,其他轄區分局陸續公布偵破肅槍和治平對象,內政部長徐國勇出聲幫忙緩頰,高雄不是治安最壞的。

圖/TVBS

 
警察穿防彈背心,小心翼翼前後包夾,時機一到,破門攻堅。

員警:「警察,趴好,不要動。」

還在睡覺的嫌犯被壓制,現場查扣改造金牛座手槍,大型鋼管槍,子彈25顆,儼然像一座小型地下兵工廠,除了查槍還查治平對象。

 
圖/TVBS

員警:「這支就是啦,那天打的。」

20歲為首的暴力集團,號召18、19歲年輕人,去年在高雄街頭砸車鬧事,警方跨區到屏東,前後逮捕9人,高雄警方一連幾件社會破案案件,努力想蓋過前幾天仁武開槍打傷4人,到現在還沒宣布破案,治安亮紅燈,一早,陳其邁召開治安會報,進行全面檢討,市政壓力讓他大到失眠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晚上失眠,(失眠對於治安的事情嗎),水情,(水情之外,高雄是否槍枝氾濫和肅槍成效),我想,治安事情是中央和地方要一起合作。」

圖/TVBS

治安問題,不能只看高雄,就連中央長官也幫忙背書緩頰。

內政部長徐國勇:「治安是要看整體,高雄在基本上,治安也不是最壞的。」

從數字來看,高雄治安不是最差,只不過要顧及人民觀感,仁武槍擊還沒破案,其他轄區先查槍逮捕治平對象,要告訴高雄市民,高雄警察有在做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仁武#高雄#槍擊案#陳其邁#治安#徐國勇#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15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