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台商論文代寫 題目從「經濟」到「養生菇」


發佈時間:2021/04/14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20:59

論文代寫的對象,都是以越南台商為主,題目囊括東南亞經濟,這些內容都是出自一位董事長特助,他的學歷只有加拿大學士學位,其中一位台商,在越南台商界還非常活躍。

圖/TVBS

 
在工廠理面員工們辛苦作業,搬運東西挑撿石塊。

這些照片不是拿來作業務報告,而是要給論文代筆者的相關資料。

代筆者揭露這些名單都是被要求的,代寫論文名單,內容都以東南亞為主,有談台資銀行在越南的經營績效評估,也有談養生菇產品越南市場的需求潛力研究,內容甚至還寫到,許多台資企業在對外投資時,往往因未能有效掌握經營目標市場動態,或是合資對象在當地中缺乏通路優勢,建議規定銀行業者在前往國外經營計畫中,必須詳列目標市場動態,就連簡報都找要找人幫忙,這些人都是在越南的台灣商人。

 
新聞旁白:「越南及台灣兩地同時開票。」

圖/TVBS

其中一位在越南台商業界非常活躍,這些人還有個共通點,他們就讀元智大學emba的越南專班,在越南上課。

元智大學教務長曾芳美:「可以根據學生違反學術論文審查辦法的規定去辦理,學生違反學術論文審查辦法。」

圖/TVBS

由於這些學生還沒進行論文口試,學校還會進行了解,代筆的論文當中還有一位是,台北商業大學,目前學校沒有回應,令人稱奇的是,寫出這些論文的人,工作是董事長秘書在加拿大拿藝術學士學位,卻要寫出碩士論文,提目囊括東南亞經濟。

教育部高教司科長宋雯倩:「行為人或相關負責人,我們會去處以新台幣30萬以上,100萬元以下的罰款。」

若查處為真,代寫機構和學生都會受到懲處,不過循線追查這間遊學代辦公司,只有登記公司處於法規模糊地帶。

 
桃園市政府商業行政科長王秀梅:「他的登記項目如果不是許可業務,他從事的是非許可業務,公司法上並沒有相關違反跟處罰。」

論文代寫實屬違法,就算代筆者幫忙通過扒竊系統,被抓到就是撤銷學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投資#學生#越南#違法#罰款#論文#代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765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