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代寫 結果共90筆

  • 渣男教授代寫論文!蝦皮吸客名醫、企業家都上門 價碼曝光了

    遭控劈腿多名女子的教授鍾鼎,投訴的琳達還爆料指出,鍾鼎在2人熱戀時,打算開一家論文代寫公司,讓她當負責人;而琳達披露他在論文公司兼差,高雄某名醫、企業知名人物,都是鍾代寫論文才取得碩士學位,鍾鼎甚至在蝦皮吸客,兜售論文代寫生意,只是他們很小心,都用「輔導」掩人耳目。
    2024/03/25 09:01
  • 預告做大事? 郭董現身喊:在世界開枝散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後第二度現身媒體鏡頭前,參加郭氏宗親會活動,雖然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但致詞時提到接下來要讓郭家在中華民國、在世界開枝散葉,被解讀難道是要繼續做大事?只不過選前,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代寫信表態挺侯康,郭董的幕僚則回應,沒有人可以代表每個人!
    2024/01/21 15:21
  • 防學術抄襲!中國大陸推「學位法」 禁AI代寫論文

    暑假結束開學在即,大陸官方在這學期可能會有些新規定,因為正在北京召開的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打算擬定「學前教育法」,其中要禁止幼兒園不能偷跑,教小學課程;另外,現在ChatGPT這類生成式AI興起,官方也將推出「學位法」,一旦使用人工智慧代寫學術論文,學位將被撤銷。
    2023/08/29 20:00
  • 論文抄襲被台大撤銷學位 蔣絜安請辭民進黨客家部主任獲准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指控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碩士論文是找槍手代寫,台大學位也發公文認定蔣抄襲情節重大,撤銷其學位。對此,蔣絜安今(28日)透過臉書PO文指出,「槍手」一事是自己遭脅迫,但會放棄學位,也辭去客家事務部主任一職。民進黨則表示,蔣已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請辭客家部主任,賴也已准辭。
    2023/07/28 18:55
  • 狂酸被問「跟范范有仇?」財經網美回這1句 吸八千多讚

    近來me too事件在演藝圈延燒,黑人(陳建州)陸續被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最近疑似黑人前經紀人也出面護航,聲稱大牙編故事,引起眾怒,最近又爆出范范聲明為黑人代寫,夫妻二人持續成為關注焦點。對此,前(1)日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在臉書上發表想法。
    2023/07/03 17:23
  • 超神!他用ChatGPT代寫履歷狂收面試邀約 得到夢想工作

    由美國OpenAI公司推出的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去年底推出後,立即引發風潮,ChatGPT像是個百科全書,任何問題都能快速得到解答,許多人也開始將此工具用在不同的領域,包括寫論文、履歷等等。在美國,就有人利用它來寫履歷,沒想到竟然順利被錄取!
    2023/07/03 08:48
  • 范瑋琪護夫聲明遭爆「陳建州寫的」 友人:她不太會用3C產品

    陳建州捲入性騷醜聞,范瑋琪當下就發聲明力挺,現在卻有媒體引述友人爆料,范瑋琪根本不太使用3C產品,且聲明內容破綻百出,也不太像是她的口吻,懷疑文章是陳建州代寫的。
    2023/07/01 19:20
  • 震撼內幕!范范聲明遭爆「黑人代寫的」 友曝:她3C白癡

    深陷性騷風暴的「黑人」陳建州至今持續神隱,日前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為他駁斥郭源元的性騷指控,稱「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但聲明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一一遭各方打臉,幾乎被全網罵爆。不過今(1)日爆出范范那份惹議的聲明,其實是黑人代她寫的,內幕全曝光。
    2023/07/01 10:40
  • 拿AI寫作業?美教授請ChatGPT檢查 過半學生抱鴨蛋

    生成式AI「ChatGPT」席捲全球,但其強大的功能也引發不少人擔心學生以後會「偷吃步」用AI工具來代寫作業、報告;美國德州一名教授也有同樣擔憂,便請ChatGPT檢查了學生的小論文,結果AI告訴他有超過一半學生的作業都是用ChatGPT生成的,教授氣得直接當掉這些學生,導致有大四生無法準時畢業;但事後有部分學生提出證據,證明作業是親手寫的、自己反而是被冤枉。
    2023/05/18 17:44
  • 她刊廣告「幫代寫論文」挨罰70萬 法院竟判教育部敗訴

    國內論文代寫事件層出不窮,據統計,教育部於2021至2022年間開罰共11件個案,其中一案為當事人曾女於網路上刊登論文代寫廣告,遭教育部開罰70萬元,怎料法院卻認為引誘證據不足,判其免罰。教育部今(25)日對此說明,敗訴主因為曾女刊登爭議廣告是在《學位授予法》修法前,目前已修法防堵漏洞,未來會持續加強學校師生學術倫理及誠信教育。
    2023/03/25 14:26
  • 教部2年開罰11件引誘代寫論文 法院判1件免罰原因曝

    教育部於民國110年到111年間,開罰引誘代寫論文共11件,其中1件經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為引誘的證據不足而免罰。教育部表示,會持續加強平台業者自律及學術倫理教育。
    2023/03/25 13:12
  • ChatGPT風靡全球!網憂將代寫報告 「3大焦點」一次看

    ChatGPT是款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它能夠生成人類語言的文本,應用範圍十分廣泛,近期更是掀起一波與AI聊天的風潮,相關衍生話題皆能引起社群媒體的高度關注。
    2023/02/24 14:07
  • ChatGPT風潮襲韓 學生用它代寫作業拿A+

    ChatGPT在南韓颳起一陣旋風,新學期剛開始,傳出有學生請ChatGPT代寫作業,得到A+的好成績,在網路論壇引起熱議,很多人擔心學生利用ChatGPT偷懶作弊,但專家認為與其全面禁止,更應該教學生分辨對錯。韓聯社記者實測也發現,ChatGPT韓文版的答案經常有錯,要求的內容越新,準確度就越低。
    2023/02/17 15:07
  • 抓包學生用AI機器人寫作業 美教授:很難查學術界措手不及

    美國人工智慧研究實驗室「OpenAI」在11月底推出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於全球爆紅,不過其強大的應用功能卻成為學生作弊的工具!美國一名哲學系教授在批改學生的作業時,從細節中發現竟是由AI所完成,他無奈坦承AI代寫的證據很難察覺,學術界對此措手不及。
    2022/12/27 16:13
  • 論文寫手告白》一個月幫EMBA金主完成50頁 背後有教授牽線

    《天下》追蹤論文代寫產業的過程中,找到一名寫手,過去曾幫EMBA班寫論文,稱金主「乾爹乾媽」。接案源頭,竟是教授自組的小型代寫鏈。校園內的產線,到底怎麼運作?
    2022/12/27 13:43
  • 罰寫也能賣!「弟子規」可銷過 網路上賣150

    現在罰寫也能代操了嗎?有眼尖民眾發現,電商平台竟然有賣家在販賣罰寫,有直接指明高雄某間工商的弟子規罰寫,一份就要一百五十元,原來這間學校如果學生被記警告或小過,只要寫弟子規就可以抵銷,給他們改過自新的機會,結果學生不想罰寫找代寫,商人也發現商機。
    2022/12/19 19:46
  • 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 鄭文燦再次致歉:坦然面對審定結果

    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被爆碩士論文有抄襲、造假及代寫等違反學倫情事,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也前往國立台灣大學遞交檢舉函,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爆料稱「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引發熱議。對此,鄭文燦今下午發聲明指出,今接獲台大通知,針對他在2011年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碩士論文檢舉案,經過台大社科院學倫會審議,以嚴謹學術論文規範認定有涉及抄襲,撤銷碩士論文。並直言願意坦然面對現在以嚴謹的學術規範的審定結果,「現在重審論文結果出來,我願意再一次致歉」。
    2022/12/02 17:31
  • 論文被控抄襲達30%!傳遭台大撤學位 鄭文燦突取消2行程

    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被爆碩士論文有抄襲、造假及代寫等違反學倫情事,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也前往國立台灣大學遞交檢舉函,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日爆料稱「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引發討論,而鄭文燦今(2)日臨時取消原本預定出席的2個公開行程,皆改由副市長出席,外界揣測是否與撤銷學位一事有關。
    2022/12/02 15:06
  • 不只林智堅?傳鄭文燦碩士學位也遭撤 台大回應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被爆碩士論文有抄襲、造假及代寫等違反學倫情事,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也前往國立台灣大學遞交檢舉函。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日爆料,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其指導教授陳明通則是被終身不聘用;對此,台大也做出回應。
    2022/12/02 11:47
  • 林襄又被點名!導演怒批6寫真「不用花錢買」 原因曝光

    知名AV導演圤智雨日前發文指出,現在網美、網紅眾多,動不動就發寫真,並以田麗、徐若瑄、郭靜純與楊思敏4名女星為例,抨擊現代寫真的「沒有看頭」。圤智雨對此又發文補充,稱國內有6本寫真「不需要花錢買」,其中啦啦隊女神林襄又再度上榜。
    2022/10/24 21:57
  • 鄭文燦論文涉抄「教授又是陳明通」?張善政酸:造假生產線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日遭爆論文抄襲,不僅抄襲率達到30.27%,並有1222處未加註,甚至質疑論文找槍手代寫。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抨擊,民進黨擅長造假生產線,假新聞、假論文連環爆,利用官學一條龍,大量洗綠營權貴學歷,就是一個完整牢固的共犯結構。
    2022/10/03 18:31
  • 又被爆!鄭文燦台大論文遭控「抄襲率逾3成」

    政壇論文抄襲爭議一波波,現在連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碩士論文,也被爆料涉嫌抄襲,今天(10/3)新黨有議員參選人召開記者會,指控論文有3大瑕疵,不只抄襲率超過3成,更懷疑他找槍手代寫,表示明天(10/4)會到台大檢舉,對此,桃園市府澄清,引述都是在合理範圍內。
    2022/10/03 14:40
  • 鄭文燦論文遭控抄襲「比例高達3成」 桃市府回應了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天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內文抄襲、參考文獻造假及槍手代寫,明天將赴台大檢舉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徹查,桃園市政府則表示,是在正常合理的範圍內引用。
    2022/10/03 14:07
  • 再爆抄襲案?新黨參選人指鄭文燦台大碩論抄大陸文章達30%

    新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造假、抄襲,並質疑鄭文燦找槍手代寫,痛批是林智堅論文門2.0。游智彬表示,鄭文燦的論文,整段抄襲大陸知識共享文章平台還沒加註,此外參考文獻部分,出現多個標註但未在論文當中出現的文獻,以及格式、符號不一等,懷疑鄭文燦找槍手代寫。游智彬也預告,明早10點將赴台大時明檢舉鄭文燦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徹查。
    2022/10/03 11:58
  • 幫你想好了!林智堅爆助理代寫論文 網教學「解套7方法」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身陷論文抄襲疑雲,儘管已宣布退選桃園市長,風波仍持續延燒,前幾日出現資深媒體人錢怡君(錢子)爆料「林智堅沒抄襲,論文他找助理楊玲宜代寫的」,媒體人黃揚明更加碼透露,還有另一位陳姓助理幫忙寫,表示綠營早在7月下旬就知道論文代寫情事,卻選擇繼續力挺。更有PTT鄉民幫林智堅整理「7種解套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8/16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