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去留?藍質疑主秘串聯護主 交通部:非事實


發佈時間:2021/04/12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5:17
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圖/中央社)
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圖/中央社)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釀嚴重死傷,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國民黨團今天質疑交通部主秘黃荷婷「串聯護主」,發動公(工)會、商業團體發聲力挺林佳龍留任;交通部說,並非事實。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鄭麗文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黨團從昨天傍晚至今天接到很多電話反映部分公(工)會、商業團體被黃荷婷聯絡要求出面力挺、慰留林佳龍。

 

鄭麗文指出,這些被要求出來發聲力挺、慰留林佳龍的包括中華民國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台灣省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電信工會等。

鄭麗文說,這些公(工)會、商業團體,有的是交通部主管的國營事業,有些是交通部業務所屬的相關民間團體,大家敢怒不敢言,所以才找國民黨團,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收到交通部指令要出來慰留林佳龍。

費鴻泰表示,他不曉得林佳龍是不是授意黃荷婷,但黃荷婷發動公(工)會、商業團體表演一齣像民國初年的「籌安會」大戲,好意思嗎?
 

交通部回應指出,很感謝這段時間各界的打氣聲音,部長林佳龍已強調個人去留不重要,相信各界的關心,都是出自於對受害者及家屬的疼惜。

交通部說,會盡力善後,對於指涉有官員動員團體慰留,並非事實,盼各界持續關注受害傷亡者及其親友的慰問,以及台鐵安全改善及改革計畫,不要政治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佳龍#請辭#太魯閣#台鐵#國民黨#交通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4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