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咳咳!蘇揆備詢頻咳嗽 立委憂疫苗副作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20:23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帶頭施打疫苗,隔天又跑到立院質詢,不少立委都想問院長有沒有副作用?蘇貞昌強調狀況好得很,但還是被捕捉到,備詢咳嗽的畫面,讓國民黨立委忍不住問,不用休息兩天嗎?被蘇貞昌回酸,你們又不讓我休息!

圖/TVBS

 
打完疫苗的隔天,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少立委都想問這個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陳超明:「昨天疫苗打完怎麼樣,到現在都沒什麼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民)莊瑞雄:「真的完全沒有副作用,真剛好我昨天打了之後,昨天下午我就跟總統,一起出席公開頒獎典禮,今天在這裡要站整天。」

 
圖/TVBS

強調自己打完疫苗好得很,但立委似乎還是替蘇院長擔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羅明才:「有的說打疫苗可能要,休息2天到3天,你們也沒讓我休息,今天我在這裡站一天,所以我覺得,你如果真的不行你就休息啊,我好好的沒有不行啊。」

還能跟立委鬥嘴鼓,要證明自己勇得跟頭牛一樣,但。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林文瑞:「這個部分喔。」

圖/TVBS

還是被捕捉到蘇院長,質詢期間有一點小咳嗽,讓立委擔心是不是疫苗的副作用,但面對有聲音質疑,為什麼不公開施打過程,蘇院長不開心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施打疫苗還要講作假,那就是有那麼多的醫生護士,跟我一起作假,那這樣以後誰還敢看病。」

 
火力全開回擊質疑的聲音,底下的官員們當然也有樣學樣。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vs.立委(國)林為洲:「他(國台辦)說他有再查出,所謂的5批的介殼蟲,有史以來在台灣很少發現。」

說跟對岸要照片也要不到,難道又是因為「政治因素」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vs.立委(民)陳素月:「針對這次鳳梨的介殼蟲問題,我們這邊收到的資訊,以及跟對岸,我們還是有相關的防疫管道,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單純的,『防疫檢疫議題』。」

定調跟政治無關,只是日前那麼大動作把矛頭指向對岸,現在又說是檢疫問題,看在民眾的眼裡恐怕是一頭霧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疫苗#立法院#備詢#副作用#休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0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