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法院開議才修電梯」 立委趕開會急跳腳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20:06

立法院適逢開議期間,不過立委辦公室的中興大樓卻在整修電梯,讓一樓常常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讓急著開會的立委們急跳腳,質疑怎麼不在休會的時候維修電梯,偏偏選在開議初最忙的時候呢?

圖/TVBS

 
西裝筆挺的官員拿著資料排排站,這不是等簽到,而是在立法院中興大樓等電梯。

一開門就走出3個匆匆忙忙的立委,不難看出他們有多趕,因為中興大樓電梯維修,原本三台的電梯只剩兩台,適逢開議期間不只立委助理卡成一團,就連來拜會的官員也得耐著性子等電梯,就怕一排排到天荒地老,立委索性出這招。

直接爬樓梯跟他拚了,從一開始的活力十足,到後來冒汗衣服一件一件的脫,終於。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我們為了要見部長,不敢搭電梯,改爬樓梯上來。」

總算完美GET到部長沒有耽誤會議時間,只是不是每位立委都能迎頭趕上,這麼幸運。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我們就只有選擇,趕快用走路的下樓,不要再等電梯了。」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大家(立委)都很會管理時間,像我就爬樓梯練身體。」

自嘲當起時間管理大師爬樓梯,但可不是每個立委,都能幽默看待尤其是辦公室,在10樓以上的立委。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不太能夠理解,立法院為什麼選在,我們最忙的時候,然後開始做電梯的維修,立法院為什麼要整我們。」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現在我們建議了秘書長,那有做一些改善,所以其中一台層層樓停的電梯,改成雙數層停。」
 

圖/TVBS

把僅剩的兩台電梯做單雙層分流,立法院更突發奇想加裝綠色蓋子,只能選擇設定的樓層,立委助理透露因為電梯之前,還沒到樓層就會開門,或是卡在樓層中間不動,就怕出事趕緊維修,卻也沒想到引發另一場電梯之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電梯#整修#會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483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