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同居」第2日 王定宇、顏若芳缺席中常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江明翰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07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發言人顏若芳爆出同居風波後,兩人今天(3/10)持續神隱,原定該出席的中常會,通通缺席,而巧的是王定宇在立院所屬的外交委員會,更是在今天和明天,一連兩天舉行機密考察行程!

圖/TVBS

 
民進黨中常會內,身兼主席的總統準時到場,但鬧出同居疑雲的中常委王定宇,和發言人也是新聞部主任的顏若芳,缺席了!兩人座位空蕩蕩,黨內也像是說好般,隻字未提!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這個相關內容,今天都沒有進行討論,如果還有進一步問題的話,我想就以昨天,他們的聲明為主。」

總統沒有說就是很專心討論藻礁加核四,相關昨天當事人已經說明。

 
而不知是否就怕總統被媒體喊話,原本會開放拍攝的總統進場畫面,臨時喊卡,改由代表負責,其他媒體在記者室看會議直播,儘管民進黨解釋,是因為上周總統談鳳梨人太多,才未開放。

圖/TVBS

但黨內想冷處理的態度,不言可喻,就連立法院的委員會,似乎也特別安排!

記者邱婉柔:「就這麼剛好,王定宇所屬的外交委員會,召委趙天麟剛好安排考察行程,而兩人剛好都同屬湧言會(同派系)。」

立委(民)何志偉:「(你覺得有這可能嗎),(幫他解套),(剛好去考察),要溫柔一點嗎,嗯這個,呵呵呵,相關的議程其實早就已經,對不起吼,相關的議程其實早就已經,排好了啦,所以還是回歸到各自專業,然後盡我們該盡的法律義務跟責任察。」

同黨立委的表情,很有戲,而且這考察,10、11日,一連兩天,如今王定宇的同居爭議。

外界也把矛頭指向黨內的派系鬥爭,為的就是台南市長的黨內初選!

圖/TVBS

 
台南市立委(正國會)陳亭妃:「呵呵這個想太多了,想太多了,真的想太多了。」

台南市立委(新系)林俊憲:「沒有啊沒有什麼看法,(你對這件事情),你們媒體都報這麼多了。」

被點名的,各個低調,府院黨三位發言人,自去年九月接連出包,蔡政府的發言人們,流年不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藻礁#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2332

0.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