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同居壞形象? 王定宇昔常放閃「愛妻文」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10

持續追蹤!其實雙北以外的立委,立法院都有安排宿舍還有公務車,因此也有國民黨立委酸怎麼還需要到外面去分租套房,不過自家黨內立委則幫緩頰,宿舍有點簡陋,但其實王定宇過去也常在臉書提到老婆放閃,甚至今年初二回娘家,也PO文!

圖/TVBS

 
PO出一整碗灑西咪照片,王定宇今年初二陪老婆回娘家,在臉書放閃,還有過去也曾放三個小孩背影照片,說接連得了諾羅病毒,都是老婆一人接送醫院,真是失職的父親,臉書裡滿滿疼惜老婆文章,愛妻形象深植人心,但如今被周刊拍到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一起出入同大樓,這個舊文也被翻出!

一樣是周刊直擊,媒體男主播戴黑口罩出入酒店,王定宇轉貼還寫註解,說是不是怕深夜酒店尋歡被認出,暗酸已婚男主播偷吃!

主持人王淺秋vs.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所以不會發生有5天留宿,在別的女生家的狀態,不只安太歲(座)我不能自己睡要跟她睡。」

 
圖/TVBS

確實王定宇是台南立委,也有找台北住處需求,只是。

記者譚伊倫:「其實立法院對於雙北以外的立委都有安排宿舍,大部分都住進我背後的這間大安會館。」

立委(國)葉毓蘭:「我覺得我們宿舍一應俱全,因為在會館裡面我搭交通車上下班。」

圖/TVBS

幾乎都住在大安會館的葉毓蘭,也說印象中只看過王定宇一次!

立委(民)許智傑:「據我住在會館的經驗,的確我們宿舍設備比較簡陋,有一些人可能不見得住習慣,住在自己地方會比較舒服一點。」

綠委幫緩頰,不過這事件的話題外,立委間討論夯宿舍有這麼難住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國民黨#江啟臣#公務車#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929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