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藻礁男孩」拆彈 民進黨青壯派溝通環團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3:50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破50萬大關,也讓執政的民進黨有不小壓力,繼之前派出4位小英男孩協調沒有共識後,再派出新生代秘書長林飛帆去溝通,甚至找來環團出身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以及負責網路文宣的林鶴明,希望這3位藻礁男孩能夠化解危機。

圖/TVBS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團體:「珍愛藻礁,公投達標。」

開心慶祝公投連署達標,珍愛藻礁公投團體,特地穿起粉紅色上衣,要大家展現守護粉紅藻礁的決心,眼見連署突破50萬大關,執政的民進黨當然不能坐視不管。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他們(環團)在這段時間,有一些朋友包括找我也好,找申翰也好 表達一些看法,那我想我們的工作,盡可能的去聽聽看大家的想法,跟蒐集大家意見。」

 
圖/TVBS

找來新生代的林飛帆,要跟環團面對面溝通,據了解在日前派出4位小英男孩,溝通沒有共識後,民進黨打算再派藻礁男孩,包含負責政策議題溝通的林飛帆,還有環團出身的立委洪申翰,以及主掌網路文宣訊息傳遞的林鶴明,再跟環團釋出善意,希望跟年輕人搭起橋梁。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這並不是一個這個,環境和經濟之間的對抗,那實際上是我們再能源轉型政策當中,如何減煤然後降低空污,這樣天然氣的發電的發展。」

重申不是二選一,而是希望創造對話找出解決的辦法,不只黨上火線滅火,就連部會也上陣面對。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供電是多麼的辛苦跟必要,那我也會請相關部會,持續的來和民間的相關人士來溝通。」

這個部會是不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因為傳出星期一他要環團喝咖啡,據了解環團內部意見分歧,有人擔心是個鴻門宴,要不要赴會還在討論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藻礁公投

#藻礁#陳吉仲#公投#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243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