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挺江派建議找廖了以任副主席 江啟臣:無稽之談


發佈時間:2021/03/03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6:28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資料照)

外傳國民黨挺江派獻策,建議找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嚴正駁斥,表示這是無稽之談;至於連勝文說會認真思考是否參選主席,江啟臣對此表示尊重。

國民黨主席7月改選,媒體報導,有黨內青壯派立委醞釀串聯中青世代縣市長力挺江啟臣;另有挺江派獻策,建議找廖了以接副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這是無稽之談,他嚴正駁斥。

 

拋出未來黨主席應專職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開始會認真嚴肅地去考慮是否參選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尊重大家,這屬於黨內民主。記者追問是否因為連勝文對江啟臣不滿,才考慮參選,江啟臣說:「你們很喜歡挑撥離間」。

面對中國大陸禁止台灣鳳梨輸入,江啟臣在中常會致詞時表示,這樣的作為已直接衝擊台灣的鳳梨產業,民進黨政府應該依照國民黨2009年執政時,與對岸簽署的「海峽兩岸農產品檢疫檢驗合作協議」,加速與對岸進行實質協商,他也呼籲對岸當局讓貿易技術問題回歸到貿易專業。

江啟臣說,國人對於農民的支持,無法完全解決台灣農業長期的問題,未來也要透過國會的監督,要求政府落實當時開拓外銷管道的承諾。他呼籲政府,農業競爭力不能只靠喊話,從短期的紓困,到長期的布局,都應該要有明確的方向。
 

談及國民黨發起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2項公投案,江啟臣表示,二階段連署都已經取得超過70萬份的連署書,預定9日正式送出;民間團體所提出的「珍愛藻礁」公投連署,同樣面臨連署門檻,以及執政黨大力抹黑攻擊的困境,呼籲大家踴躍連署各公投案,不但要透過衝高連署書數量,要求政府正視不同意見,更要讓目前推動的公投案都可以順利成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國民黨#廖了以#黨主席#改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741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