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子嘉批說謊會提告?陳時中罕見動怒:不想再談他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09:53
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提告吳子嘉,陳時中回應「不想再談這個人」。(圖/TVBS資料畫面)
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提告吳子嘉,陳時中回應「不想再談這個人」。(圖/TVBS資料畫面)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說明和香港雅各臣洽購輝瑞(BNT)疫苗過程,卻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批「公然說謊」,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提告,他則嚴肅回應「我不想再談這個人」。

吳子嘉批陳時中公然說謊。(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YouTube)

 
吳子嘉22日接受專訪時稱,陳時中公開表示去(2020)年10月26日就停止和雅各臣接洽,然而疾管署12月初依舊和台灣信東生技、台灣雅各臣、香港雅各臣、德國BNT進行視訊會議三方合作協議,直到今(2021)年1月7日共開7次視訊會議,合計8次會議,並非其所說商業利益鬥爭致使合作破局,怒批陳時中涉嫌公然說謊。

吳子嘉稱疾管署和台灣雅各臣、香港雅各臣、德國BNT等進行視訊會議。(圖/TVBS)

對此陳時中同天出示公文澄清,指出台灣雅各臣先前透過1922專線和指揮中心聯繫,但因沒有提供任何律授權文件,去年10月26日就函覆對方「香港雅各臣公司與復星實業合作備忘錄不具法律拘束力,僅為意向書性質」,並暫停談判。面對外界質疑雅各臣為何透過1922聯繫,他昨(24)日再度回應,疫苗接觸來源相當多,指揮中心皆會和原廠查證,但前提是要有授權文件才能做商業談判。

陳時中出示公文澄清。(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雅各臣早破局?名嘴轟說謊 陳時中函文反擊

至於會不會提告吳子嘉,陳時中罕見嚴肅回應過年間不要口出惡言,「這個人我不想再談了」,直言相關時序都講得很清楚,有保密條款就不講,沒保密限制也會說清楚,未來還會持續與BNT接洽,雖然衛福部法務人員建議提告,但他認為先觀察言論對社會的影響,再做考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吳子嘉#陳時中#新冠肺炎#疫苗#雅各臣#B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958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