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2022派誰爭奪高市長大位? 網推最佳人選


發佈時間:2021/02/2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7:10
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圖/TVBS資料畫面)
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圖/TVBS資料畫面)

2022年縣市長大選將至,去(2020)年經歷韓國瑜罷免案後,聲勢低落國民黨該如何布局贏回高雄市引發眾人關注。對此有網友指出,比起其他能保住基本盤的在地政治人物,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是相當不錯的人選,而且也不太會有空降的問題,但是接下來要觀察他何時會把戶籍遷至高雄備戰。

網友好奇2022大選藍營會在高雄市推出哪位人選。(圖/翻攝自PTT)

 
網友昨(20)日在PTT討論,想知道2022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會派哪一位人物挑戰高雄市長大位。他表示,藍營在高雄市的地方型政客,諸如前立委黃昭順等人一開始就怯戰到不行,應該是不能指望。然而2020年才被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目標應該放在2024年總統大選,這也讓他好奇,先前出戰補選的議員李眉蓁會不會再次站出來。

貼文曝光眾人熱烈回響,「雖然我淺藍,但我覺得2022(國民黨)很難贏」、「除非派有名大咖去選,不然落跑仔就夠讓KMT再輸20年」。其中有網友表示,最保險的人選是高雄市議員黃柏霖,因為他最起碼能夠守住基本盤,且是唯一有名,給人印像又不差的。

但也有人指出,如果是黃柏霖的話,寧可希望前高雄市府小內閣中的李四川出來選,畢竟他至少當過副市長,較不會有空降的問題。不過李四川接下來是否要將戶籍遷至高雄市,仍是個值得觀察的重點。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高雄#市長#選舉#李四川#國民黨#藍營#罷免#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2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