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白」都防!?蘇揆、柯踩點新北 都沒找侯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9:16

昨天(19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新北參加萬大線機具啟動,但沒邀侯友宜被解讀是在刻意防範,而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同樣也從新北汐止,騎腳踏車到基隆送建設,一樣沒找侯友宜,就被藍營地方議員酸,蘇院長不敢同框!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基隆市長林右昌:「市長市長喔。」

到了終點擊個掌,在隧道口等蘇院長的人,是基隆市長林右昌,但這騎自行車道的行程,再往前倒轉一點!

起點站,是新北汐止!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平常有在騎腳踏車嗎,沒有啊。」

圖/TVBS

執政團隊大陣仗,交通部長經濟部長都來了,但就是沒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特別來基隆送大禮,希望讓整個腳踏車道從汐止來到基隆。」

汐止新北議員(國)白珮茹:「蘇院長下次如果再有機會來,我們汐止地方走春時候呢,可以老縣長邀請我們新北市長侯友宜。」

議員這話中帶話,因為藍營地方怎麼看,都覺得蘇院長是在防侯友宜,因為攤開地圖,蘇院長騎腳踏車的起點,是在汐止星光橋這裡,一路沿基隆河堤防騎到基隆的五堵舊隧道出口,確實有一大段路程都在新北市!而侯友宜則透過發言人回應,說大家關心新北建設很感謝,未來有需要、有時間,也一定盡力配合出席陪同,不過還有一個人也被說在避侯友宜!

圖/TVBS

主持人:「啟用典禮圓滿成功。」

 
前一天,柯文哲來看捷運萬大線,而他人在的地方是新北永和的永平國小站,同樣沒邀侯友宜!

台北市長柯文哲:「事實上侯市長好像已經來過已經看過,這只是一個算是工地視察,最重要是給捷運局同仁打打氣。」

到新北地盤,誰來誰沒邀誰,都被解讀政治眉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侯友宜#蘇貞昌#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5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