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鬆口選2022台北市長 趙少康:當然支持


發佈時間:2021/02/1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3:38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中央社)

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態參選台北市長。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參與的精神是國民黨未來成功很重要的基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說,「蔣萬安是能勝選的人」,當然支持。

大年初三,馬英九上午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等人,到新北市三重先嗇宮參拜。

 

媒體報導,2022年地方選舉將至,國民黨內最有可能出馬角逐台北市長的人選,蔣萬安呼聲最高,面對外界的點名,蔣萬安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但在日前的政論節目上,蔣萬安最終鬆口表示,「該是我要扛的責任,我不會迴避」。

馬英九受訪時表示,「很好啊」,這種參與的精神是國民黨未來成功很重要的基礎,趙少康能回來、蔣萬安能承擔責任,都是非常正面的現象。國民黨內有一套機制,透過機制產生候選人後,全黨都支持,這最重要。

馬英九說,趙少康願意回到國民黨一起奮鬥,讓很多人感到振奮、欣慰,希望趙少康的行動能夠鼓舞更多失聯黨員回來,國民黨才會更有希望。
 

趙少康受訪時則說,當然支持能夠勝選的人參選,「蔣萬安是能勝選的人」。

另外,馬英九日前表示,如果中國要提供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給台灣,台灣不要馬上拒絕,引發討論。

馬英九說,現在政府號稱已經買到疫苗,但要好幾個月才能拿到;由於疫情變化很大,到底未來情況如何不知道,他的用意是要提醒政府,能夠多一個疫苗來源,就不要放棄,不要立刻拒絕,多一個選項對國民健康的保障,就多一分力量。

針對馬英九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再講「武漢肺炎」,趙少康表示,蔡總統講的不多、已經改了,行政院長蘇貞昌講的比較多,一方面是國際規範,一方面要跟總統用語一致,不要自己獨創,歧視性、侮辱性的字眼,既然兩岸要和解,總要表示一點善意。

趙少康表示,將來能拿到別的國家疫苗當然很好,不是一定要用大陸的,「但是沒有的話,何必一定要排斥?」這是開放的態度,「蔡英文應該要聽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台北#市長#參選#候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759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