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德頭」怎麼剪!? 賴副總統首「自曝」愛店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2:07

今年的農曆春節,是賴清德第一次以「副總統」身分過節,這也是他首次拍攝「走春系列影片」,難得公開他剪了30年的台南理髮店,甚至直接曝光整段「剪頭髮」的過程,帶您來看!

圖/TVBS

 
理髮師vs.副總統賴清德:「人帥就零失敗喔!」

左擺頭右擺頭,看看鏡子裡的自己,賴副總統似乎很滿意,你一定沒看過這樣的賴清德!

副總統賴清德:「30年前就幫我設計一直到今天,我也很習慣了所以應該是,不必再改其他髮型(笑),洗完頭再用吹風機吹乾就OK了。」

 
過年來打理一下面子,這「清德頭」的出處,全來自台南這家「小鬍子理髮廳」,30年來賴副總統都只到這家,不過這次「不同款」,是以副總統身分來的,理髮師已經傳承到兒子,但賴副總統這重要貴賓來,爸爸全程督軍!

理髮師傅李全福:「他(其他客人)說我要剃,那個行政院長的那顆頭,我就跟他說你的頭型不一樣啊,但他就是堅持要剃成那樣啦你要怎麼說,(那這樣的時候你要怎麼拒絕對方啊),我還是會讓他滿意啊!」

要剪「清德頭」哪有這麼容易,但剪完果真神清氣爽來去走春囉,那總統呢過年忙什麼?

圖/TVBS


原來是要為自己家裡的毛小孩,愛貓想想、阿才還有三隻愛犬,總統獻出料理的第一次。

總統蔡英文vs.廚師:「在家有做過毛小孩料理嗎沒有,今天第一次就對了。」

總統蔡英文vs.記者:「那總統有做過人的料理嗎?當然有的(笑),那你對刀工有自信嗎沒有,有。」

 
繁複程序後,終於大功告成,但接下來才是殘酷時刻!

總統蔡英文:「HONEY你要賞光喔,你先吃(看他多久吃完),(有有有有有)。」

圖/TVBS

狗狗貓咪都很賞臉,但把寵物當自己家人的總統,也最想提醒就是不要棄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理髮師#蔡英文#賴清德#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398

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