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察高公局交控中心 蔡英文送加菜金感謝同仁


發佈時間:2021/02/1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1:55
總統蔡英文視察高公局。(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視察高公局。(圖/中央社)

春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高速公路局交通控制中心」進行春節慰勉並送上加菜金,蔡總統肯定高公局努力與準備,期許高公局滿足國人在春節假期的通行需求。

蔡總統上午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前往高公局交控中心慰勉辛苦值班的同仁,並送上加菜金;蔡總統致詞表示,今天是春節假期的第一天,每年放假的時候,尤其春節放假的時候,民眾除了關心天氣,另外就是交通路況,從昨天起,對高公局來說就是挑戰的開始。

 

蔡總統指出,這段時間最忙碌的除了國家安全團隊外,交通團隊也很忙碌,因此要當面謝謝大家的辛勞。

蔡總統說,隨著越來越接近過年,民眾從媒體報導就可看到,高公局陸續提供了年假期間路況預測,並持續宣導交通疏導措施,包括今年蘇花改首次開放大客車行駛路肩,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特別去蘇花改,實際了解客運通行的安全。

蔡總統表示,從剛剛的簡報,看到1968App的改版,讓民眾使用上更方便,還有很多國道疏運規劃,以及國道服務區的防疫措施,高公局為了這次的年假做了很多努力與準備,今年因為疫情,再加上氣象預報春節降雨機率高,預估國道部分路段較容易發生壅塞。
 

蔡總統指出,在這7天的假期中,交通疏導以及維護行車秩序上,希望高公局多費心,要在有限的國道容量上要滿足國人通行的需求,這是每年最大的挑戰,期許高公局做好準備、全力以赴,也感謝同仁堅守崗位、用心投入,讓用路人可以有一個安心的新春之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高公局#蔡英文#加菜金#春節#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3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