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年夜台9線車流順暢 旅遊車潮估初一出現


發佈時間:2021/02/1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1:4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春節連假首日,花、東2縣主要聯外道路台9線今早車流順暢,台東警方表示,今年春節連續假在小年夜開始放假,返鄉時間充裕,已少瞬間湧入車流,研判旅遊車潮在初一才會出現。

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交通組組長詹勳昌表示,今天上午台9線 (南迴線)下小雨,未見壅塞的車潮,「一路順暢」,沿線主要景點多良火車站、櫻木花道平交道也未見旅客增多,研判下午過後車流會增加,但應該都會維持順暢。
 

詹勳昌表示,今年春節連續假提前在小年夜開始放,返鄉時間充裕,許多返鄉旅客昨天傍晚已經啟程返鄉,預估大年初一出現旅遊人潮時,車流會變多。

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和平所副所長尤建中表示,台9線南下從昨天下午4時就慢慢湧現車流,到晚上6時後就達每小時1000輛以上,蘇花改路段早上5時開始實施大客車行駛路肩的措施,早上蘇花公路沿線車流仍人很大,不過行車速度都有時速60公里以上,警方會在部分路段實施分流,請用路遵守指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春節#連假#台9線#花東#車潮#小年夜#返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4

0.1237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