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為「萊豬阿姨」致歉 反嗆吳思瑤:罵癡漢免道歉?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7:20
羅智強過去曾稱吳思瑤為「萊豬阿姨」。(圖/TVBS資料畫面)
羅智強過去曾稱吳思瑤為「萊豬阿姨」。(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日前為飛行外套拍攝宣傳照,遭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稱作「50歲阿姨」,儘管刪文致歉仍引發軒然大波。此項爭議也延燒至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曾叫綠營立委吳思瑤「萊豬阿姨」的他,表示願意道歉,不過也反酸對方多次以「癡漢」人身攻擊,就不需要道歉嗎?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稱王育敏為「50歲阿姨」。(圖/翻攝自范綱皓臉書)

 
王育敏今(3)日現身自嘲是「王阿姨」,表示雖然年紀不小,但和年輕人站在一起就充滿活力,所以年齡從來不是問題,也接受范綱皓致歉,同時呼籲民進黨年輕人不應再出現任何歧視言論,也點名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得公開要求黨公職人員勿做出歧視行為。

 羅智強表示願意致歉吳思瑤。(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對此羅智強於臉書發文表示,過去指吳思瑤是「萊豬阿姨」被前立委沈富雄指正,當場反省檢討改叫「萊豬姐姐」,若對方介意願意致歉,但他隨後話鋒一轉,回擊吳思瑤曾稱丁守中「丁爺爺」又算什麼?除此之外,其與綠營屢用「癡漢」對他人身攻擊,難道就不用道歉嗎?他也提到,曾有許多因此被依妨害名譽起訴之案例,不過不想浪費司法資源懶得提告,但仍直批民進黨「什麼事都搞雙標,不累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羅智強#吳思瑤#王智敏#阿姨#飛行外套#民進黨#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588

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