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飛行外套 結果共15筆

  • 徐巧芯大姑爆穿小英夾克!他挖「挺蔣萬安鐵證」酸爆:迴力鏢亂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如今媒體人黃揚明曝光劉向婕疑似曾穿著總統蔡英文的競選飛行外套,網紅四叉貓(劉宇)則爆料,劉向婕力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證據,掀起網友熱議。
    2024/04/16 10:31
  • 柯侯同台「裝帥」 穿飛行外套熱到狂飆汗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北北基桃眷村文化節,大熱天兩個人穿著長袖飛行外套,熱到狂飆汗,但兩人除了市政行程,也都有不少輔選活動,被視為藍營領頭羊的侯友宜還要到台北助選。
    2022/10/01 14:33
  • 解密片/《捍衛戰士2》阿湯哥外套繡中華民國國旗 「美軍大外宣」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已賣破3億台幣票房,而在上映後湯姆克魯斯身穿的G1飛行外套上,繡著與36年前一樣的中國民國國旗,再度掀起熱議,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分析了這項操作背後的意涵與動機。
    2022/06/14 15:58
  • 【今日熱搜】捍衛戰士/天線寶寶/林佳儀/王心凌/拜登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捍衛戰士」。美國電影《捍衛戰士》睽違36年再度回歸,而3年前所釋出的預告中,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因穿上帶有中華民國國旗飛行外套的畫面,一度被剪掉。豈料,正片中卻完整保留,讓粉絲又驚又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4 12:57
  • 《捍衛戰士2》阿湯哥經典飛行夾克 再現中華民國國旗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續集,睽違36年回歸,但3年前電影預告首次釋出時,湯姆克魯斯飛行外套上的中華民國國旗一度被消失,沒想到正片竟被保留。
    2022/05/24 09:58
  • 《捍衛戰士2》主題曲MV藏彩蛋!女神卡卡穿阿湯哥飛行外套致敬

    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續集將上映,Lady Gaga親自獻聲唱主題曲,還在MV穿上阿湯哥第一集穿過的飛行員夾克外套,向主角致敬。Lady Gaga曝光拍攝花絮,站在鋼琴上戰鬥機低空飛過的畫面,其實都是真的找飛機操演,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2/05/08 17:51
  • F-16V墜海!找出「整船」戰機殘骸 疑墜毀瞬間曝光

    空軍嘉義四聯隊一架機號6650的F-16V戰機,11日下午在嘉義東石外海失聯,飛官陳奕至今仍下落不明,搜救小組仍在墜毀地點持續搜索,外傳昨晚還找到疑似飛官的飛行外套,但軍方仍未證實。今(13)日下午搜救大隊和當地漁民陸續找出一整船的飛機零件,包括疑似油桶、機殼以及電子產品,不過仍未發現陳奕的行蹤,上午一度傳出有發現人腿的骨骸,下午證實是獸骨。
    2022/01/13 17:18
  • 名嘴爆雞排妹從政? 柯文哲脫口:藝人炒話題

    雞排妹踢館翁立友記者會,因為身旁的友人穿著蔡英文同款飛行外套,就被名嘴解讀是替參選鋪路,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經常和雞排妹出席活動,今天被問到這問題,竟然脫口說出,藝人都是炒話題。
    2021/02/07 19:13
  • 羅智強為「萊豬阿姨」致歉 反嗆吳思瑤:罵癡漢免道歉?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日前為飛行外套拍攝宣傳照,遭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稱作「50歲阿姨」,儘管刪文致歉仍引發軒然大波。此項爭議也延燒至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曾叫綠營立委吳思瑤「萊豬阿姨」的他,表示願意道歉,不過也反酸對方多次以「癡漢」人身攻擊,就不需要道歉嗎?
    2021/02/03 17:20
  • 遭綠營譏「阿姨代言」 王育敏穿外套回擊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拍飛行外套形象照,被綠營酸是「50歲阿姨」,上午她身穿這件飛行外套,出席青年部的記者會,痛批民進黨不該拿年齡做歧視外,更要求身兼黨主席的蔡總統要出面約束黨員。
    2021/02/03 12:31
  • 譏王育敏阿姨 議員反嗆綠營「沒才華」:只拿年齡說嘴!

    藍營新推出的「KMT飛行外套」即將上架,昨(1)日卻被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批評,說宣傳照中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是「50歲阿姨」、「不知道國民黨想表達什麼」,引發年齡歧視論戰,也逼得他在深夜時分緊急道歉滅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氣得痛罵31歲的范綱皓,沒才的人只好拿年齡說嘴,「不要年輕就自覺很神」!
    2021/02/02 17:07
  • 酸王育敏是「50歲阿姨」 民進黨社群主任為失言道歉

    國民黨日前推出飛行外套,找來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王育敏拍形象照,豈料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卻批評王育敏是「50歲阿姨」,引爆年齡歧視風波。事情延燒多日,范綱皓為了平息眾怒,昨(1)日在臉書發出道歉文,承認確實做出了不恰當的行為。
    2021/02/02 11:12
  • 夜路走多了!慣竊闖空門 騎車返家自摔受傷

    一名男子是竊盜慣犯,偷遍台南各地,原先鎖定偷機車和轎車,卻因為多次沒偷成,轉而偷民宅,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由於他身穿飛行外套,騎一輛嚴重「掉漆」的機車,警方鎖定特徵逮到人,但被逮當天,男子腳行動不便,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三天前偷東西逃走時,騎車自摔「犁田」,全身傷躺在家裡,落網時想跑都沒辦法。
    2021/01/05 18:59
  • 這也討?立委討飛行外套 國防部送13件

    國防部要送年節禮物給國防外交委員會的立委,今年送的是空軍飛官穿的飛行外套,外傳是有在野黨立委主動開口討,讓國防部得去民間軍用品店採購13件民間版的飛行外套來送禮,因為只有飛官才能擁有軍方的飛行外套,讓外界覺得立委耍特權、貪得無厭。對此,國防部澄清,純粹是國防部自己編列預算,一件飛行外套價值只有1000多元,一方面是感謝立委一年來對國防部的協助,另一方面也認為立委穿上飛行外套,應該能幫忙宣傳國軍形象。
    2014/01/16 19:52
  • 空軍外套紀錄戰時 收藏重現建國史

    新北市有人收集滿屋子文物,就像收集一部民國歷史,屋裡光是飛行外套就有1、200件,價值上百萬,還有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繡著中華民國國旗的飛行外套,稀有程度現在讓全世界的軍事迷都搶著收購;他還擁有超過100年歷史,清朝慈禧太后登上法國雜誌的封面,甚至還有蔣公來台後,唯一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珍貴畫面。
    2011/02/05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