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慰勉消毒大隊及化學兵 蔡英文期許守好國境最前線


發佈時間:2021/02/01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4:27
總統蔡英文前往桃園慰勉桃市防疫消毒大隊及陸軍第六軍團三三化學兵群。(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前往桃園慰勉桃市防疫消毒大隊及陸軍第六軍團三三化學兵群。(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桃園市慰勉桃園市政府防疫消毒大隊及陸軍第六軍團三三化學兵群,她除了感謝也期許隊員及化學兵守好國境最前線,做好防疫工作,為台灣人民平安幸福一起加油。

蔡總統致詞表示,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任務繁重,經常在電視、社群及媒體上看到隊員及化學兵穿著防護衣值勤的畫面,今天來幫大家打氣、加油,也代表全體國人,跟大家說一聲,「謝謝辛苦了」。

 

蔡總統指出,現場每一名夥伴都是防疫最前線的戰士,從去年疫情開始就扛起防疫消毒的重責大任,三三化兵群官兵從武漢包機、寶瓶星號郵輪到檢疫所、營區,以及近期桃園地區的消毒,幾乎是無役不與為防疫努力打拚。

蔡總統說,三三化學兵群上校指揮官龔龍峰連太太生產都無法趕到現場,孩子的誕生是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指揮官因為有著重大的責任不能參與,她也代表國人說一聲恭喜,也表達一點歉意,慶幸國家有隊員及化學兵的守護,台灣才能夠國泰民安。

蔡總統表示,桃園市政府環保局防疫消毒大隊從成軍以來,首先是桃園市的消毒任務,就出動超過3000人次,消毒地點超過7000處,桃園是國境第一線,有隊員及化學兵的把關,國人才能夠安心放心,感謝大家辛苦的付出,疫情當前,要繼續攜手努力,守好國境最前線,做好防疫工作,為台灣人民平安幸福一起加油。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感謝蔡總統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給予桃園最充沛的物資以及對醫院協助,從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事件發生至今,對於社區防疫等級提升,第一階段就針對社區足跡較多的熱區,並與六軍團合作分工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消毒,目前熱區大致已完成,今天進行消毒的是桃園生活圈的第二輪以及大溪老街。

蔡總統隨後也致贈慰勞金,並聽取相關簡報,視察消毒人員機具及車輛裝備,而許多民眾與南門市場的攤商,也隔著馬路大聲高喊「謝謝總統」,以及「總統加油」等,以行動表達對政府的支持與感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蔡英文#防疫#化學兵#國境#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2

0.2842

0.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