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捷遊行有不雅字眼 黃捷:鳳山人不樂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3:03

罷捷團體1月31日舉辦的貪食龍遊行,傳出其中一輛宣傳車竟然出現涉嫌歧視女性的不雅字眼,當事人黃捷隔天也做出回應,希望對方理性面對,但罷捷團體也趕緊出面澄清,否認由他們授意,並反諷當初霸韓時,對手如何的羞辱韓國瑜

圖/TVBS

 
就是這輛宣傳車,讓1月31日的罷捷貪食龍活動失焦,因為上頭不但批評蔡英文總統,也以涉嫌侮辱女性的字眼,來攻擊黃捷。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使用不理性的方式,在表達訴求,這樣的風氣,相信對我們鳳山的鄉親來說,都是不樂見的。」

記者何宜信:「不雅宣傳車出現的地點,就在高雄鳳山的府前路上,而這個地點剛好也是昨天罷捷團體的集結點。」

 
圖/TVBS

根據了解,宣傳車被拍到的時間,是罷捷遊行當天中午左右,當時不但有紅色海報,還有另外幾塊板子也有同樣字眼,但就在下午四點隊伍出發前。

全民拔菜總部總司令:「我不是罷捷的工作人員,我是專程下來做我自己的訴求。」

紅色海報已經消失,對方最後仍把看板拿來出宣示,不過整個過程,已經被拍照流傳,也引發不同反應。

民眾vs.記者:「是不大好的字眼這樣,有歧視女性的意思嗎,可能有喔。」

民眾:「他應該考慮到自己家裡,家人的感受,尤其是有小孩的話。」

圖/TVBS

民眾:「他們(對手)可能是要炒作這個議題啦,這只是土性說法很正常呀。」

 
根據了解,這輛宣傳車,原來是北部全民拔菜總部的宣傳車,當天特地到鳳山支援罷捷遊行,但罷捷總部也趕緊陳清,並不是由他們授權這麼做。

記者vs.全民拔菜總部總司令:「認為這樣有歧視女性的意圖嗎,她那麼聰明,我沒有指名道姓呀。」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我們總部有得知的話,我們一定會去跟他們做協調,一些不雅的字眼,我們當然是不宜,在這個場合出現,但是請大家用公正的標準,不要只針對某一些團體。」

罷捷團體雖然澄清,但也在臉書貼書當初韓國瑜遭到羞辱的照片反擊,讓這場罷捷活動,越到投票日,氣氛越加緊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捷#罷免#投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26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