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嚇!美女議員尾牙跑攤 險遭人摸走手機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3:39

議員手機竟也差點遭竊!新北市議員戴瑋姍22日參加尾牙餐會,本來以為聚會的都是算熟悉的人、餐會規模也不大應該可以放心,沒想到竟有人趁亂摸走她的手機,被發現時還一度不承認,雖然手機最後是討回了,但已經讓她嚇得直呼以後跑攤都不敢大意。

圖/TVBS

 
記者李作珩:「過年期間是不少民代跑攤趕尾牙的高峰,不過現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就說,自己手機差點被摸走,而且還是在眾目睽睽之下。」

想到還心有餘悸,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是在這個月22日,到北市參加某單位的尾牙餐會,現場大約50人算是小型聚餐,本以為應該可以很放心吧,沒想到竟然有人趁他和別人講話時,摸走她放在桌上的手機,被抓包時一度還不承認,辯稱自己拿錯了,只是民代跑攤往往哪裡人多哪裡去,該怎麼自保。

圖/TVBS

北市議員(民)陳怡君:「來,你好,新年快樂,祝你平安。」
 

市場發春聯,第一件事先把手機交給助理,北市議員陳怡君防竊有撇步,畢竟市場道路不大,難以注意身邊誰經過。

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怕電話沒有接到會漏接的狀況,所以通常我們會把手機跟貴重的東西給助理,身上只有帶輕便的名片跟零錢而已。」

圖/TVBS

但也有人不習慣,時時刻刻帶助理出門,乾脆自備「百寶袋」。

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我永遠都只有帶我這一支手機,可是我這一支手機已經是萬能的,大家看一下我這支手機裡面,我的健保卡在這裡所以看病也沒問題,然後我有一張信用卡,這張信用卡裡面還有聯名卡,遊遊卡的功能。」

時時刻刻手機抓在手上,就是要避免有心人有機可趁,行程不能不跑,防止宵小奧步,雙北女議員們,只好各自出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瑋姍#手機#遭竊#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6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