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不能不管黃捷 陳其邁周末行程排鳳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9:52

總統蔡英文才說對於罷捷不能不管,周末高市府行程就安排在鳳山,議員黃捷也在場,引發聯想是要救黃捷,不過陳其邁說自己專注防疫,兩人過程幾乎零互動,倒是同黨籍的鳳山立委許智傑直白力挺,邀鳳山人投出反對票,罷韓四君子也動員租看板聲援黃捷。

圖/TVBS

 
周末也跑行程,市長陳其邁選在鳳山探視銀髮族,議員黃捷也在,一前一後雖然零互動,免不了引發聯想。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其實都忙於市政,那天也沒有去中常會,也不曉得他們討論的事項是什麼,不過現階段我們還是防疫是最重要,我們要關心的一個重點。」

圖/TVBS

沒有這麼直白的挺黃捷,明明聯訪就在一起,眼神零互動,換黃捷受訪。
 

高市議員黃捷:「公民要上街都是予以尊重,那我們都還是照常的,進行市政的關心,就是我們回歸市政才是最重要的。」

話題圍繞在罷免上面,市長陳其邁讓出位子,聽了一兩題後,默默轉身退場,倒是同黨鳳山立委,挺得很直接。

立委(民)許智傑:「我們不希望有報復性的仇恨式的罷免在鳳山擴散,展現我們鳳山人的熱情,來待2月6日當天,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圖/TVBS

罷韓四君子:「不是冷戰,不是熱戰,這是終戰!」

另外罷韓四君子,其中三位也再度結合,這次還租下大型看板登了廣告,只是但這次不是為了罷免,而是要反對罷免挺黃捷。

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我們看到的罷捷團體,完全就是在複製當時韓國瑜,這樣子一個製造對立的仇恨模式,韓粉想要報仇。」

 
罷免黃捷投票在即,黃捷轉而直球對決,呼籲出來投反對票,民進黨也因為蔡總統一句,不能不管,地方開始動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黃捷#罷捷#罷免#投票#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982

0.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