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禁桃令」?親赴開會 蘇喊「這刻都桃園人」

記者 譚伊倫 林耿賢 / 攝影 吳奎炎 張旻儒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9:20

部立桃園醫院疫情緊繃,這幾天包含澎湖、雲林和苗栗縣政府,都宣布禁止縣府員工到桃園出差,被綠營反批「歧視」,至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是直接新增行程,中午親自到桃園參加聯防醫院會議,也喊出「這一刻我們都是桃園人」!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招手)大家都辛苦了,謝謝。」

蘇院長招手的人,是視訊鏡頭裡,在部立桃園醫院的他們!

桃園市長鄭文燦:「衛福部前進指揮所的指揮官喔。」

 
最中間的,是「前進指揮所」的指揮官王必勝,右邊則是部桃院長徐永年,這行程,也是蘇貞昌早上才突然新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我特別專程到桃園來,這一刻我們都是桃園人,我們都一起以桃園為榮,我們全國同胞齊心合力,撐住桃園,守住台灣,我們絕沒有分彼此。」

圖/TVBS

這喊話沒有砲火,但很明顯就是講給包含澎湖、雲林、苗栗,下達「禁桃令」的縣市長聽的,但國防部一開始,也同樣要官兵避免去桃園,藍營也頻CUE國防部踹共,因此在這場合,軍方跟著一起出席 !

參謀副總長徐衍璞:「國軍是高度群體性質,針對防疫採取各項周備措施,最後我們必須堅定的說,國軍一定會和桃園站在一起。」

軍方能超前部屬,但藍營不滿為何同政策,就被砲轟,黨主席江啟臣忍不下去,批評綠營操作卑劣至極!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沒有所謂藍營縣市,一起發動所謂『避桃令』這件事情。」

 
但確實現在講到「桃園」就敏感,連立委都無法避免,前一天的這場景!

立委(民)鄭運鵬vs.立委(國)林為洲:「這玩笑桃園人聽起來有點小感傷,這個表示致歉也沒有要標籤化桃園人的意思。」

彼此都不在意了這樣應該就算符合,執政黨喊的團結和解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桃園醫院#國民黨#蘇貞昌#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49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