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者來過!桃園南門市場休市 兩度消毒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4:51

桃園染疫連環爆,確診者有到桃園的南門市場買菜,因此市場進行兩次消毒作業,也要求進市場一定要戴口罩。

圖/TVBS

 
一大早清潔人員,在桃園的南門市場進行消毒作業。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因為確診者不知道接觸過哪一攤,只知道有兩天來逛市場。

買菜民眾vs.記者:「今天怎麼沒有(攤販),怎麼這麼多人在拍照在幹嘛,因為這邊有新冠肺炎的確診者,他有來這邊過,哦我想說今天怎麼沒有人。」

 
仍然有民眾不知情,拖著菜籃來買菜,桃園的南門市場,就像台北的一樣,堪稱桃園最大市場,南北貨年貨齊全,尤其年節將近人潮擁擠是常態。

圖/TVBS

市場附近居民vs.里長:「戴上戴上戴上,最近出入買菜都要戴上。」

沒戴口罩馬上被糾正,未來桃園南門市場進出都得戴口罩,市場人多接觸染疫人員,更讓人心慌,尤其民眾買菜機會跟攤販零距離。

記者柳采葳:「在傳統市場買菜,人跟民眾的距離是非常的接近,像我現在跟老闆娘,就距離不到一公尺,老闆我要這個,來多少,除了物品會接觸之外,錢其實也是最多人接觸的物品之一。」

攤販大多都會戴上口罩,做好防護,只是仍然有些會忘記或是徒手抓魚,難免讓民眾憂心,而這次桃園確診者包含,摩斯漢堡的員工。

圖/TVBS

逼逼,摩斯漢堡許多人會採用多元結帳方式,接觸也較少。

 
記者vs.店員:「來我用信用卡。」

像是信用卡結帳,加上員工都會戴口罩,摩斯也強調他們有通報機制,但現在仍不確定,確診員工有無第一時間告知家人染疫情況,桃園染疫連環爆,確診者足跡增加,也讓民眾擔心曾經去過,更怕確診者就在身旁,口罩戴好安心才能多一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肺炎#南門市場#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686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