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某醫院染疫! 鄭文燦:市府活動、尾牙暫緩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20:26

桃園某醫院有醫師感染新冠肺炎,市長鄭文燦說明因應措施,他強調會加強秋冬防疫專案的稽查,並且停辦市府活動,以及尾牙,至於年節發紅包燈會等等,還要視疫情狀況而定,目前照常舉行。

圖/TVBS

 
醫院爆發院內感染,醫師染疫桃園市長,因應措施有哪些。

桃園市長鄭文燦:「市政府還有附屬機關還有學校,這個尾牙一律停止,市政府所舉行的大型活動,我們都協調延期舉行。」

市府的活動暫緩舉辦,不過這樣聽下來,跟秋冬防疫專案似乎沒差別,防疫升級在哪裡。

 
桃園市長鄭文燦:「秋冬防疫專案八大場所要戴口罩,我們都會去督導把他完成,那宗教寺廟我們會協助提供口罩。」

圖/TVBS

農曆春節前,桃園市府活動包含1/19消防節和2月份的全國客家日,目前停辦延期,致於首長的春節發包洪和燈會都要滾動式檢討,尚未確定是否暫緩,但接下來其實最大活動是1/16的王浩宇罷免投票。

中選會馬上視察投票場所,並說明自主健康管理者,通知檢驗陰性之前不得外出投票。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軌跡跟他原來講的記憶有一點差距,今天我們消毒的範圍,是在三個場所之外如果他記憶所及,我們就不要公布大家也不必再揣測。」

圖/TVBS

由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尚未將防疫升級,地方政府只能照辦,年節商圈活動照常,就怕民眾過度恐慌,反而造成不必要損失,因此目前市府各局處都在靜候中央進一步指示,這也成為桃園市長鄭文燦任內最大挑戰。

桃園市長鄭文燦:「請大家我們有條不紊的把疫調,該擴大的擴大該做完的做完。」

 
鄭文燦能不能度過這關,不只考驗市府局處應變能力,似乎也成為他的接班大考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感染#肺炎#秋冬防疫#桃園#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0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