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代表來前夕 央視播共軍2地「夾台」軍演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20:07

大陸央視一天內接連公布兩隻解放軍實彈演訓畫面,其中這位置還分別在東海及福建南部海域,也就是台灣的南北兩端,尤其福建南部海域的直升機編隊演練,更以島礁為目標,這針對台灣的意圖,相當明顯,而我國防部則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中!

瞄準目標.火力全開,這是解放軍近期在東海軍演的最新畫面!

 

央視新聞:「由海軍太原艦、杭州艦、泰州艦、舟山艦組成編隊。」

演練項目,包括對敵機干擾,雷達跟蹤和主砲射擊,實彈演練下,解放軍更直言,就是要替新年度打響第一炮!

而不只東海砲聲隆隆,福建南部海域,氣氛同樣緊張!
 

央視新聞:「抵進目標海域,飛行員迅速調整戰機高度和飛行姿態,自主搜索目標,並根據目標性質選擇彈種,實施火力打擊。」

隸屬共軍第73集團軍的直升機編隊,對島礁進行攻擊與轟炸,其針對台灣意圖,不言可喻,根據大陸央視報導,多型直升機進行空中戰鬥編組,並保持20多公尺的高度,其中的立體突擊登島,專家分析,可能是未來共軍對我方的戰術之一!

圖/TVBS

軍事專家呂禮詩:「現在(共軍)他們是從陸地起飛,那他們未來就會從075這種兩棲攻擊艦起飛,(但)對台灣近五年之內,都沒有立即性的影響。」

央視接連公開的兩段演訓畫面,剛好就是在台灣的南北兩端,針對性不小,尤其這公布時間點,還是美方宣布駐聯合國代表訪台時,那目前仍在南海的山東號有沒有可能,在代表抵台時,北返示威?

軍事專家呂禮詩:「既然(今年)山東號已經完成訓練,那當然大陸一定是會要展現他們的,軍力還有他們的訓練成果,那他們一定會繞到(關島)。」

解放軍嚇台之際,更想嗆聲的,恐怕也包括美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央視#解放軍#實彈#國防#演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