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官威要警撐傘? 葉元之還原喊「告到底」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20:14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被爆耍官威,有臉書粉專貼出照片,指控葉元之讓警察幫忙撐傘,更意有所指的說,侯友宜的愛將就可以這樣,葉元之PO出助理側拍的影片反擊,強調是被惡意扭曲。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我這次一定會提告到底,尤其是躲在後面就是卒仔,躲在鍵盤後面就是卒仔,不然你站出來是誰嘛。」

什麼事讓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氣噗噗,揚言告到底。

就是這張指控葉元之耍官威的照片,張貼在臉書奉命行事的粉專上,上面的標題寫著,侯友宜的愛將就是不一樣,手插口袋爽警官幫撐傘,中間還附上照片,圈出葉元之手插腰,或是手放口袋警察幫忙撐傘的畫面,更質疑的寫上當議員之後四肢會退化,下面再放上葉元之跟侯友宜互動的照片,寫上情同父子,氣的葉元之PO出影片反擊。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vs.員警:「沒關係啦,不用不用,你不好淋雨啦!」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是有一個很熱心的警察,他可能怕我頭髮少吧,或是怕我淋雨吧,一直要把雨傘湊過來,一直要給我撐,我一直跟他說,不要沒關係不用,大概拒絕了兩三次,它們(粉專)是有目的的,計畫性的在打擊,跟他們意見不一樣的人。」

搬出助理拍攝的影片還原,要粉專不要看圖說故事,只是突然被點名耍官威,葉元之懷疑跟這件事有關係。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01.07):「現在我們台灣豬非常出名,將來會好像松阪豬神戶牛,台灣豬會更受歡迎。」

就是院長這句口誤,第一時間葉元之,在臉書上做梗圖大酸狀況外,讓他懷疑因此被盯上。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奉命行事粉專他是2018年,蘇貞昌選(新北)市長成立的,為了要打擊侯友宜,黑侯友宜成立的粉專。」

 
說自己就是得罪院長,才會被側翼攻擊,隨著當時現場的影片曝光,解開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元之#耍官威#侯友宜#惡意#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265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