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節將屆加強防衛 國軍屏東夜間射擊實彈測考


發佈時間:2021/01/0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8:04
年節將至,國軍持續加強演練。(圖/中央社)
年節將至,國軍持續加強演練。(圖/中央社)

年節將至,國軍持續加強演練。軍聞社今天報導,陸軍機步269旅5日晚間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訓場實施夜間攻擊實彈測考,以驗證官兵夜間指揮、協調能力。

共軍頻機艦擾台,國防部統計,民國109年1月起至12月底止,共約380架次共機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與過去相比,西南空域異於往常是被侵擾最嚴重區域,國軍近年開始強化訓練頻次與密度,以因應潛在的國安威脅。

 

軍事新聞通訊社報導,陸軍機步269旅昨天晚間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訓場,實施「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109之8號操演」夜間攻擊實彈測考,驗證官兵夜間指揮及通聯協調能力。

這次操演模擬敵軍占領保力、海口等地,269旅受命拂曉攻擊前,以火力驅離敵軍,參演部隊以攻擊前準備射擊為操演拉開序幕,隨後,攻擊軍採左右交互掩護方式,向敵軍陣地依序發起攻擊,各式戰甲車沿戰術路線機動,迅速向敵目標發起攻擊,順利達成任務。

陸軍269旅表示,此次操演採實兵、實彈方式,磨練各部隊訓練熟度,使官兵體驗戰場實戰景況,增進野戰實務經驗與膽識,以提升部隊聯合作戰能力;特別的是,由於是在夜間操演,彈道軌跡與照明彈的火光相互輝映,照亮深夜的訓場山頭,場面十分壯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國軍#演練#陸軍#官兵#國安#夜間射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2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