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出席罷免說明會 罷捷團體回絕改邀辯論


發佈時間:2020/12/2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9:56
黃捷將出席罷免說明會。(圖/中央社)
黃捷將出席罷免說明會。(圖/中央社)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高市選委會詢問領銜人及被罷免人是否參加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對此,黃捷同意辦理,盼展現問政成功;罷捷團體則不克出席,但想改邀黃捷面對面辯論。

中選會18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通過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9選舉區議員黃捷罷免案,定民國110年2月6日舉行投票。高雄市選委會今天依選罷法規定,詢問罷免領銜人劉辰芳,以及被罷免人黃捷出席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意願。

 

無黨籍的黃捷下午回應「同意辦理」。她說,自己從上任以來,就公開透明向市民報告問政成果,無論是出席鄰里活動,或在網路公開問政成果等,「總是把握每一次機會,接受人民檢驗」。

她表示,縱使有許多地方事務及行程有待處理,市議會也即將召開臨時會審議預算,仍同意參加下個月的公辦電視說明會,希望藉這個機會再次報告兩年來的問政表現。

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則表示,因罷免說明會規定只能由領銜人參加,但罷捷領銜人劉辰芳是「患有癌症的單親媽媽」,工作辛苦又要照顧小孩,身體狀況欠佳,因此「不克參加」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
 

但徐尚賢也表達希望黃捷能與他這個鳳山青年透過辯論「直球對決」,以同為年輕世代、青年族群的身分在鳳山舉辦辯論會「讓鳳山的事情由鳳山人在鳳山解決」;他將持續邀約挑戰,直到黃捷接受辯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議員#黃捷#罷免#辯論#說明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768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