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捷延期通車求償對象 葉昭甫:依權利契約


發佈時間:2020/12/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9:28
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會依權利契約處理中捷延期求償問題。(圖/中央社)
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會依權利契約處理中捷延期求償問題。(圖/中央社)

台中捷運綠線因為列車連結器軸心斷裂而延後通車,對於後續求償問題,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今天表示,北市府與川崎重工有權屬關係,會依相關權利契約去做要求。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率一級主管前往大甲區公所召開市政會議,近來一直穿著台中捷運公司制服出席公開活動的盧秀燕表示,在特殊活動或假日行程外,她將持續穿著中捷制服,給中捷人員打氣加油,與他們一起度過難關。

 

對於中捷綠線延後通車後續是否會求償無門及求償對象等問題,葉昭甫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台中市政府、台北市政府及交通部之間有三方協議,本來就有相關規範,台北市捷運工程局跟車輛製造廠商川崎重工有契約,也有追償機制,中市府會捍衛自己的權利及後續求償機制。

葉昭甫說,目前台中市政府已經做了一些盤點,會針對求償的範圍及內容進行確認,才能知道求償的金額是多少。既然台中市政府委辦相關計畫及工程,就會要求北市府或川崎提供可靠的捷運系統。

有關中捷的求償對象,葉昭甫指出,中市府、北市府及交通部之間訂有三方協議,之間有權屬關係,中市府跟北市府有權屬關係,北市府跟川崎有權屬關係,各自的權屬關係,會依相關的權利契約去做要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中捷#延期#通車#求償#交通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0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