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局高雄市長選舉 江啟臣:要挑民眾認可人選


發佈時間:2020/12/1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4:32
有關下屆高雄市長人選,江啟臣尊重民意。(圖/中央社)
有關下屆高雄市長人選,江啟臣尊重民意。(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指出,國民黨除了要國際化、必須在地化,就是「接地氣」,因應時空、社會環境及選民結構做調整;有關下屆高雄市長人選,他說要挑出民眾認可的人選。

國民黨126週年黨慶今天在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舉辦烤肉活動,江啟臣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有關提早布局高雄市長選舉及高雄市黨部將進行空間改造問題時,他做上述回應。

 

江啟臣指出,國民黨除了國際化也必須在地化,在地化就是「接地氣」;因應現在時空、社會環境、選民及黨員結構等都要做調整,每個縣市不一樣。

他指出,黨面臨財務壓力,但也必須讓民眾感受到國民黨的存在以及服務熱忱;更重要的是要和社會對話、和不同團體對話,才能夠擴大群眾對黨的支持。

有關縣市長選舉,江啟臣表示,當然要提早布局,國民黨要挑出民眾認可,大部分民眾願意支持的對象,不管是縣市長或是地方民意代表參選人。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兼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計畫將黨部的1樓空間改造並提供給青農或小農使用,透過數位平台銷售等,2樓計畫做為青創空間。

談到下屆高雄市長布局,李哲華指出,今年以來國民黨經歷挫敗,此時談市長人選會是「緣木求魚」。他說,現在國民黨要自立自強,趕快提升人民對黨的信心及支持度,才能找到好的市長候選人;有了好的母雞,議員參選人才不會擔心,黨也能布局世代交替。

有關外界傳言李哲華是下屆高雄市長可能的參選人之一。他說,如果是為了參選而來高雄,那恐怕就做不好相關的事,強調黨的利益要置於個人利益之前,「我不會是來參選或和大家卡位的人,各位不用去懷疑」。他表示,或許有人會有期待、揣測,「我想此事應該不會發生」。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也出席黨慶活動,被問到有關下屆高雄市長的布局,他說「當然要提早」,至於是要在地優先或是空降人選?他說「不能一概而論,不能二分,要看狀況」。

黨慶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參加,現場還有黨員晉齡活動,由江啟臣頒贈晉齡證書,其中不少人是70年晉齡黨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江啟臣#市長#選舉#市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74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