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又正認離開中天「跟換照有關」 韓國瑜道歉:我害了你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23:19
圖/TVBS資料照、中天提供
圖/TVBS資料照、中天提供

中天新聞關台倒數,自12日零時起,將無法在有線電視上播出,等於從52台走入歷史。為此,中天多名主播42小時不斷電接力播報,過去曾是中天主播的王又正,今(10)日也回去與老戰友敘舊,並透露離開主播台後,收到了韓國瑜的訊息,對方自責的跟他說「是我害了你」,讓他頗有感觸。

王又正不僅是中天新聞的主播,之後也主持《新聞深喉嚨》1年多,去年總統大選期間,他更貼身採訪韓國瑜,兩人因此有了不錯的交情。豈料,今年9月他卻突然告別老東家轉戰新媒體;對此,他不諱言跟「換照」多少有些關係,並透露,韓國瑜得知後,還曾傳訊息給他,第一句話就是充滿歉意的「是我害了你」。

 

王又正說:「我覺得他在這個時候,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他的心意,我還滿開心的。」但認為這一切都不是他的錯。王又正透露,2018年大選後,就有別的電視台和網路節目想要挖角他,但他因為跟中天有了革命情感,才會決定留在老東家。但對於自己離開中天一事,他也表示能夠理解,並尊重中天的做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天#王又正#韓國瑜#道歉#關台#撤照#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288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