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F-16戰機復飛 航空迷掛布條為空軍打氣


發佈時間:2020/12/03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4:36
花蓮航空迷在機場附近掛上加油布條。(圖/中央社)
花蓮航空迷在機場附近掛上加油布條。(圖/中央社)

一架F-16戰機上月在花蓮外海失聯,搜索持續進行,停飛特檢的F-16戰機部隊1日起陸續復飛,花蓮航空迷在機場附近的高樓掛上加油布條,標示象徵26作戰隊的隊徽,為飛官們打氣。

失蹤的飛官蔣正志是花蓮基地第5聯隊第26作戰隊的隊長,失聯意外後,F-16戰機部隊全面停飛進行特檢,嘉義基地第4聯隊1日恢復訓練,花蓮則因天氣不穩定延後,昨天下午終於再度升空。

 

花蓮航空迷在機場附近一處高樓、朝基地方向掛起寫上「空軍加油」的紅布條,左邊放上是空軍第五聯隊26作戰隊的隊徽,右邊則是象徵26作戰隊的手勢,為空軍弟兄打氣,向蔣正志上校致敬。

「自由不是免費!」航空迷今天表示,國軍在執行任務的危險性高,蔣正志上校失聯消息對大家打擊很大,如今除了繼續祈福,也希望為崗位上的飛官們打氣,昨天聽到戰機引擎加速聲,「眼眶有點濕濕的」,希望空軍繼續加油。

上校飛行官蔣正志駕駛的F-16戰機(編號6672)11月17日傍晚6時5分自花蓮起飛執行表定夜航訓練,起飛2分鐘後失聯,目前仍在搜索中,軍方已在光點消失處東北方約1浬(花蓮機場060方位9浬)、深度約1000公尺處,確切偵獲飛機失事殘存紀錄器CSFDR(黑盒子)信號(37.5kHz)。
 

軍方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指出,精準定位跟搜索屬於專業的科學過程,空軍已經結合政府部門、民間的力量,目前位置雖然有收到訊號,但受限東部外海是複雜地形跟海床,必須持續通力合作,會竭盡全力進行打撈作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F-16#戰機#失聯#復飛#航空迷#飛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0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