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青打臉丟豬內臟 林為洲親找團長溝通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21:16

國民黨立委拿豬內臟來進行議事攻防,被自家青年團長打臉,認為立委不夠理性,黨團總召林為洲所索性帶著飲料,到青年團找年輕人聊天,團長陳柏翰也給建議,林為洲則邀請他們到立院親自體驗委員的一天。

圖/TVBS

 
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蔡哲琛:「怎麼拍照這麼理性。」

被青年團長說丟豬內臟,不夠理性的林為洲,帶著飲料來找青年團聊聊天,聽聽如何理性不丟豬內臟來阻擋萊豬。

國民黨青年團長陳柏翰:「雖然那個衝擊效果很大,但是我覺得對於黨內的理性支持者來說,他們顯然是很難接受的。」

 
林為洲眉頭深鎖,慢慢消化藍營青年不同聲音。

圖/TVBS

國民黨青年團成員:「激烈手段應該說丟豬內臟這種方式,會讓我們顯得更無理。」

聽完了換林為洲說明,到底為什麼要拿豬內臟當道具。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林為洲:「希望年輕朋友也可以理解我們這個心情,就是說沒辦法啊講也講不聽,我就跟你拍桌子,拍桌子又不聽我只好跟你翻桌。」

內臟滿天飛讓立院地毯髒兮兮,全換要花百萬元,再加上上一仗41萬要賠嗎。

國民黨青年團長陳柏翰:「主流都認為說要賠錢,那我其實想要援引一個例子是,過去太陽花的一個例子,該做的復平他們都還是有做。」

國民黨青年團成員:「我們負起責任去賠償,反而才能夠挽回我們的負面形象,只要民進黨真的都有賠,我們就應該賠,要公平。」
 

國民黨青年有不同意見,林為洲乾脆叫他們來實習,才能看看真正的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嗨。」

圖/TVBS

被封為豬腸戰神的王美惠現場排班,院會免不了藍綠再一戰,國民黨青年認為那就串聯公民團體。

國民黨青年團長陳柏翰:「可以用體制外的方式,那我們體制外的方式,其實就是變成說像接下來江主席講的,我們就是組織上街頭。」

 
藍營世代溝通,青年的意見大人的聲音,不管最後有無共識至少有了交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國民黨#青年團#內臟#賠償#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692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