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會下地獄!」陳吉仲護航萊豬 顏寬恒笑諷:全是藉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2:40
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中)諷刺陳吉仲。(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中)諷刺陳吉仲。(圖/TVBS資料照)

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豬受外界質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極力緩頰,並他國舉例指出,日本15年前就已開放萊豬進口,吃得比台灣人還多。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笑諷,陳吉仲一直打臉自己,「都是藉口。」陳吉仲一言連PTT都怒罵「你真的會下地獄」。

陳吉仲23日透露,全球有101國允許萊豬進口,日韓兩國都開放,尤其最重視食安的日本,2005年就開放萊豬進口,且每年平均一人食用量達2公斤以上,「比國內現在吃到的美國豬肉0.49(公斤)還高」。他還強調說,日本過去15年都沒有發生過萊豬的食安問題,我國政府會將傳統市場、餐廳等市面上販售豬肉及加工品的標示標記清楚,讓消費者安心做選擇。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TVBS資料畫面)

陳吉仲「日本人吃萊豬比台灣人還多」的言論引來外界質疑,對此,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笑諷,陳吉仲「主委」總是在打臉陳吉仲「教授」,他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他當初反對的事,「不論他怎麼說,都是在找藉口。」

網友全炸鍋。(圖/翻攝自PTT)

陳吉仲一言,也讓PTT網友痛批說,「10年前民進黨和你是在反X小」、「馬英九開放不行 蔡英文開放可以,噁心雙標垃X黨」、「那你8年前在反X小,妨礙台灣和美國爸爸友好關係」、「有夠不要臉,還敢提15年前,8年前民進黨反的那麼大聲」、「你真的會下地獄」、「15年後鴿子終於飛到台灣了」。
 

關於美豬進口,TVBS邀請您來表態:https://bit.ly/3lPXTgV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顏寬恒#陳吉仲#萊豬#萊克多巴胺#國民黨#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696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