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紅王世堅」另有藏鏡人?他爆內幕:清除異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3:27
王世堅近日遭何景榮告發觸犯《反滲透法》。(圖/TVBS資料照)
王世堅近日遭何景榮告發觸犯《反滲透法》。(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遭民眾黨黨員何景榮告發涉《反滲透法》,而他的依據竟然是因為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王世堅「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對於遭「抹紅」,王世堅直呼「莫名其妙」,而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則直指黨內確實存在打手在做一些「清除異己」的動作。
 
何景榮23日赴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懇請檢察官立即傳喚王浩宇赴宜蘭協助偵辦共諜疑案。對此,王世堅昨回應根本不認識對方,「只能說莫名其妙,不要浪費司法資源。」

 
 
李俊毅認為有打手在民進黨內派系間做清除異己的動作。(圖/TVBS資料照)

據《中天新聞》報導,前綠委李俊毅強調王世堅「極度反共」,也直指有一些打手不斷在民進黨內派系或不同意見者之間,做一些清除異己的動作,「幫蘇院長讚聲的人應該是滿多的,畢竟蘇院長現在大權在握,但大家都安靜不准有任何聲音,那民進黨就準備像蔡總統之前說的,如果我們不改革、不去傾聽人民聲音,就會被掃進歷史的灰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王世堅#反滲透法#抹紅#共諜#王浩宇#何景榮#李俊異#清除異己#藏鏡人#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214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