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官員訪台3天 低調離台全程高度保密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22:38

美國官員旋風訪台3天,今天(11/24)晚間搭乘行政專機低調離台,傳出訪台的是美軍印太司令部情報處長史達曼,要為下任美國總統執政團隊簡報亞太情勢,不過府院始終保持低調,高度保密,而美國環保署長也預計在12月初造訪台灣。

圖/TVBS

 
載著美國官員的車隊,24日晚間6點50分抵達松山機場,車隊直接開到C-37A行政專機旁,機身又剛好擋住人員上半身,一行人匆匆上機,始終沒給對面的媒體看清楚到底是誰,對比過去來訪的美國官員,下車後會寒暄和揮手致意,這回全程保持高度機密。

圖/TVBS

美國總統大選後,官員旋風式訪台三天,趁著夜幕低垂抵達和離場,外交部、國防部保密到家,路透社指出,是美國海軍印太司令部情報處長少將史達曼,不過府院始終沒證實。

海軍二星少將史達曼曾經擔任過航空母艦情報主管,也是海軍情報局大陸組的高級情報官,中文能力還不錯,傳出這次訪台,是為了下任美國總統執政團隊簡報,外界預期,美國政黨輪替後,台灣在拜登新政府的戰略思中,將繼續扮演重要角色。
 

圖/TVBS

記者劉亭廷:「雖然比原定的傍晚7點,晚15分鐘起飛,不過美國官員的專機,在起飛前15分鐘和起飛後5分鐘,松山基地附近的空域完全淨空」

12月初還有美國環保署長預計也會訪台,台美互動檯面化,有些時而高調,但要低調的,絕對想辦法讓外界看不到。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史達曼#行政專機#印太司令部#環保署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42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