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行政專機 結果共88筆

  • 美堅持一中但續挺台強化防衛 兩大強國互動緊牽台海趨勢

    美軍行政專機在6/27再度降落於台北松山機場,載著9位美國眾議院軍事委員會的議員來台訪問。這個陣容近年美國國會訪團的最大規模,顯示出對台海問題的密切關注。這似乎也對應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日前所說的「美中競爭沒有終點」。
    2023/07/29 22:57
  • 美眾院軍委主席率團抵台 今見蔡英文

    美國眾議院軍委會主席羅傑斯27日晚,率領9位跨黨派眾議員搭乘美國行政專機抵台,總統蔡英文今(28)日將親自接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國會議員對台灣的支持力道是無庸置疑的,都知道美國的立法部門對台灣全力相挺,但更關鍵的是,必須要把重心放在行政部門上,因為如何使用美國的軍事力量或行政資源,甚至貿易上的協議要如何制定、執行,都跟行政部門的關係再大一些,從過去的歷史當中可以看到,不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執政,當在野黨主導立法權的時候都會提出不少的政策,可是一旦進入到行政部門,就會做出一些調整,所以呼籲還是要理性看待。」
    2023/06/28 15:32
  • 關心台海 美眾院軍委主席率團搭專機抵台

    關心台海情勢,美國眾議院軍委會主席羅傑斯,率9位跨黨派眾議員,27日晚間搭乘美國行政專機抵台。總統蔡英文週三下午將親自接見。專家認為此行可能是關心台美軍購和軍售進度。
    2023/06/27 23:32
  • 福克50專機飛大陸? 空軍發「本尊照」破謠言

    大陸社群網站上,近期流傳一張我國空軍,一架編號5002的「福克50」行政專機,已從松山機場飛往大陸「投誠」。事後空軍除了聲明駁斥,還請官兵手持最新出版的青年日報,與「本尊」合照,讓謠言不攻自破!
    2023/04/14 13:07
  • 蘇揆輔選專機破例降桃機 空軍「試飛」全民出

    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從屏東趕場桃園,輔選自家候選人鄭運鵬,搭乘行政專機福克50首度降落在桃園機場,但竟為了這趟蘇揆輔選行,空軍提前幫忙「試飛」,空軍說輔選的會跟蘇揆算錢,「試飛」部分是訓練科目,等於全民買單,而蘇貞昌則說搭專機輔選是民主國家正常運作。
    2022/11/08 20:38
  • 總統+蘇揆搭專機輔選費用預估破250萬 藍批:共機頻擾、油料應留國軍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TVBS獨家直擊,搭乘行政專機從屏東趕往桃園趕輔選行程。空軍曾表示,民進黨曾付油料費用,但從未公布確切數字。不過,隨著共機頻擾台,對於民進黨頻頻使用專機跑選舉,國民黨立委呼籲珍貴的航油,應該保留給空軍戰機!
    2022/11/08 20:08
  • 總統搭專機跑公+黨務費用分攤惹議 府:付費比照「馬」藍:帳目呢

    總統蔡英文最近搭乘行政專機跑勞軍行程後,都會順道跑輔選行程,引發藍營質疑到底有沒有付錢。總統府日前澄清,相關規定標準都「比照馬前總統辦理」,空軍更表示「已在8月30日收到民進黨支付款項」,但藍營對於這答案不買單,質疑金額是多少錢,應該要說清楚!
    2022/09/09 21:02
  • 蔡英文搭行政專機跑輔選沒付錢? 空軍親上火線曝真相

    國民黨立委近日指控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近一個月來,搭乘行政專機跑私人行程輔選還沒付錢。對此,空軍司令部今(9)日表示,內容並非事實,從前總統馬英九到蔡英文,皆依照相關標準辦理,空軍進一步透露,已在8月30日收到民進黨支付款項。
    2022/09/09 13:32
  • 蔡英文搭專機視察兼輔選 藍委批:沒付過半毛錢

    。年底縣市長選舉進入白熱化,國民黨立法案黨團今(8)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揭露近一個月以來,總統蔡英文透過視察行程夾帶輔選行程高達6次之多,其中不乏乘坐行政專機前往,國民黨團高度質疑,除了油料是否由民進黨支付外,更重要的是在行政專機上,有沒有民進黨黨工?蔡英文是不是該出來跟國人說清楚?還是要利用總統身分,下令相關資訊為機密,封存30年呢?
    2022/09/08 16:17
  • 美國五參眾議員訪台 行程低調 聚焦區域安全

    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3日旋風訪台後,14日又有五位美國參眾議員搭乘行政專機抵台,這次由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率團,但不同於裴洛西訪台時所有行程公開,這五位美國國會議員的行程相對低調。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參眾議員這次『旋風式訪台』,全程沒有待超過20小時,此外『行程不公開』,相對保密、低調,估計是為了不要再挑起美中之間的爭端,所以直到訪團離台,總統府才對外公開總統蔡英文及美國訪團會晤的照片和影片。」
    2022/08/16 15:45
  • 裴洛西讓陸網友集體崩潰 微博悲憤喊:居然真敢降落呀!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這趟亞洲行,2日晚間10點43分,其行政專機降落於松山機場。該起消息一報導,大陸網友們紛紛在微博留言,結果有不少人崩潰地說,「卧X,居然真敢降落呀!」
    2022/08/03 16:08
  • 裴洛西訪台戰備強化 水上、台南機場「戰機」實彈警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我國防戰備升級,2日晚間在嘉義空軍基地,以及台南機場,深夜都有戰機升空,今天上午這兩座機場也有戰機掛彈升空警戒,附近居民已經習慣聽到戰機起飛的聲音,確實在這兩天起降頻率高,至於花蓮空軍基地,行政專機,降落跑道直接又起飛在上空盤旋。
    2022/08/03 13:35
  • 裴洛西來了!21架共機闖我空域 殲16現蹤海峽中線南端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22時43分,搭乘美軍行政專機「波音C-40C運輸機」(呼號SPAR19)抵達台灣,這是繼1997年時任美國眾議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訪台後,時隔25年美方來台最高層級。這讓先前就已多次針對裴洛西可能抵台一事進行文攻武赫的中共再度跳腳,國防部今(3)日深夜表示,共軍2日共派遣21架次共機擾台,其中「殲-16」戰機飛行路線相當靠近海峽中線南端,挑釁意味濃厚。
    2022/08/03 07:12
  • 裴洛西抵台!國台辦嗆聲:後果將由美方和台獨分裂勢力負責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行政專機,今(2)晚10點43分降落在松山機場,包括外交部長吳釗燮、AIT處長孫曉雅,都到停機坪接機。裴洛西確定抵台後,中國官方稍早接連發出聲明,後果將由美方和台獨分裂勢力負責。
    2022/08/02 23:33
  • 人在馬祖憂「飛彈打來怎麼辦?」 眾人求他做1件事

    美國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行政專機,預計將在今(2)日晚間10點多降落松山機場,明日安排拜會蔡英文總統和立法院,引發國內政壇人士關注,中國官方也表達強烈抗議,連日來文攻武嚇,升高兩岸緊張情勢。結果今日有網友發文,他到馬祖玩5天4夜,今日行程才第2天,擔心真的一不小心擦槍走火,求問「如果對岸飛彈打過來怎麼辦?」
    2022/08/02 21:05
  • 超越梅西紀錄!「裴洛西飛台」50萬人關注 網站一度癱瘓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行政專機SPAR19的美國空軍C-40C(軍用B737)運輸機,預計將在今(2)日晚間10點多降落松山機場。裴洛西專機在台北時間下午3點40分從馬來西亞梳邦機場起飛,預計要花6個多小時飛抵台灣,但這比一般航線多了2小時,其原因就是要避免行經爭議極高的南海路線。目前有超過33萬人在線上追蹤,比去年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搭機前往法國簽約時,14萬人追蹤還多。但隨著抵台時間愈來愈近,引發更多網友關注,一度有超過50萬人瀏覽,結果人數太多目前網站已經掛點。
    2022/08/02 19:11
  • 裴洛西將抵台 胡錫進嗆「反制行動」:大家拭目以待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預計將在今(2)日晚間10點多,其行政專機將會降落松山機場,並住在君悅飯店一晚,隔日上午將前往立法院拜會,並與蔡英文總統午宴。裴洛西確定將來台灣,中國官方表達強烈抗議和譴責,前《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今日下午4點多在微博發文,放話中國政府「絕不會坐視不管」,將會有反制行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2/08/02 17:40
  • 踩到中共痛點!裴洛西可能循「金瑞契模式」 快閃訪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到訪亞洲,傳出今(2)日晚間將搭乘美軍行政專機於22時20分左右抵台,這將是繼1997年時任美國眾議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訪台後,時隔25年美方來台最高層級,而當時掀起不小政治風波,外界預測,裴洛西此次可能循金瑞契模式,低調快閃訪台。
    2022/08/02 15:51
  • 裴洛西晚間抵台 將會晤總統、赴立院談話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今天(2)深夜10點多,行政專機將會降落松山機場,住一晚後隔天,將會到立法院發表談話,才剛確診隔離出關的游錫堃也會親自接待,之後也預計會晤總統蔡英文。
    2022/08/02 13:14
  • 中共嗆裴洛西敢訪台「就拭目以待」 外交部:不值得評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到訪亞洲,傳出今(2)日晚間將搭乘美軍行政專機於22時20分左右抵台,此舉引發中共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喊出「嚴陣以待,聽令而戰」,還嗆「埋葬一切來犯之敵」;中國外交部也表示,中方已多次對美方提出警告,如果裴洛西真的敢去台灣,「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對此,我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2)日表示,對於中方威嚇性的恐嚇,「我想不值得進一步評論」。
    2022/08/02 12:55
  • 傳裴洛西今22:20來 外交部:一向歡迎國際友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到訪亞洲,傳出今(2)日晚間將搭乘美軍行政專機於22時20分左右抵台,預計夜宿一晚,且據《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裴洛西確定明(3)日上午8點50分將前往立法院與立法院長游錫堃會晤。對此,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對於裴洛西是否來台這一個案,外交部目前沒有進一步的訊息可以分享、評論。她也強調,我國政府一向竭誠歡迎國際友人訪台。
    2022/08/02 12:14
  • 裴洛西訪台!趙春山:悄悄來、匆匆去 對兩岸最好的結果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2)日晚將搭乘美軍行政專機訪台,預計明日將會晤蔡英文總統,台海局勢高度緊繃。資深兩岸學者、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指出,美中都還是在危機管控內,不可能為此有軍事衝突,反倒是台灣夾在中間要擔心別「擦槍走火」,裴洛西此行若是「悄悄地來匆匆地走,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這將是對兩岸最好的結果。
    2022/08/02 11:55
  • 防中共武嚇 國防部宣布進入「強化戰備整備指導期間」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到訪亞洲,傳出今(2)日晚間將搭乘美軍行政專機訪台並且夜宿一晚,面對中共文攻武嚇,據了解,國防部今日清晨發布,自今日8時至4日12時止,三軍進入「強化戰備整備指導期間」,時間將依共軍威脅適切調整。
    2022/08/02 10:24
  • 美議員搭空軍專機旋風訪台 將見蔡總統

    又有美國議員團來訪,14日晚間來自美國參眾兩院的六位跨黨派議員,搭乘空軍行政專機,抵達松山機場,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接機,他們除了15日將會見總統蔡英文、也將拜訪國防部長邱國正,當天傍晚就會離台。
    2022/04/14 23:27
  • 美參議院外委會訪問團旋風來台 蔡英文15日接見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孟南德茲今天率領美國國會議員團共6人訪問台灣,訪團搭乘C-40C行政專機於今晚7時40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訪團明天晉見總統蔡英文,針對台美合作、中國威脅、區域安全等議題交換意見。
    2022/04/14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