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環保署長 結果共521筆

  • 還抹紅?曝綠曾找選首長 侯偕趙少康看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今(1日)一同到五股垃圾山大打政績牌,趙少康也稱讚侯友宜把垃圾變成黃金,並提及三位總統參選人市長任內的政績「比一比」,只是兩人同台對於趙少康先前自比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就被解讀侯友宜難道是阿斗嗎?對此趙少康引歷史來回擊「別亂扭曲」。
    2023/12/01 13:27
  • 要陳吉仲「為政策負責」下台?鄭文燦:誤會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傳出府院原本有規劃三個讓陳吉仲下台的時間點,但因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吉仲說話,改變了下台的時機,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更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指控他要讓陳吉仲下台,讓鄭文燦高喊誤會。
    2023/09/20 19:08
  • 行政院討論交通安全政策綱領 蘇俊賓呼籲納入噪音管制

    蘇俊賓也感謝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於噪音擾民議題的重視,桃園市府於6月份在行政院會中提出倡議,獲得院長支持,指派李孟諺秘書長針對本案召開跨部會的會議,同時也和提案的桃園市政府研討。7月份環保署沈志修副署長及交通部路政司林福山司長等也與蘇俊賓副市長、桃園市政府相關局處進行相關法案之研討,調整的法規包含環保署已於112年6月30日修正違反噪音管制法案件裁罰基準,針對於夜間時段或特定區域,汽機車噪音有違反公告「妨害他人生活安寧之行為」時,由首次違反處以3千元加倍裁罰至6千元,如再次違反將持續加倍裁罰直至上限3萬元,而經攔(查)檢測超過噪音管制標準者,亦直接裁罰法定最高金額3,600元。
    2023/08/19 09:00
  • 首位農業部長出爐了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接任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28日)表示,農業部部長將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下簡稱農委會)主任委員陳吉仲接任,環境部部長將由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接任,行政院環保署(以下簡稱環保署)署長張子敬將轉任行政院政務委員。
    2023/07/28 16:40
  • 蔬食有愛 圓山花博爭艷館SDGs×ESG高峰論壇 熱鬧滾滾圓滿落幕

    蔬食永續SDGs×ESG高峰論壇,再次於四月(21)日啟動,一場為期四天的蔬食、環保、愛地球的熱鬧滾滾活動,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展啟動,從個人健康到環境永續,邀請產官學醫界各產業專家、學者共同探討。 首日的開幕儀式,由IVIPA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與仙饌扶輪社聯合邀請到:世界最長公路認證賽3100英里,55歲組冠軍超跑老爹羅維銘引領聖火,由主辦單位與重量級貴賓點燃聖火,為蔬食關注之最佳活動,當天不但貴賓雲集,還有王金平院長,戴錫欽議長,環保署長張子敬蒞臨加持,在眾名人齊聚一堂,點燃聖火的同時,將和平、茹素的善美精神傳承下去,齊心推廣蔬食,強調蔬食減碳努力不懈。
    2023/04/25 11:42
  • 【今晚熱搜】氣候變遷/徐巧芯/大甲媽祖遶境/IVE/賴坤成

    今(2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氣候變遷」,環保署今天舉行「氣候變遷署籌備處」揭牌典禮,人力將從氣候變遷辦公室的48人成長至84人,有助於氣候變遷法公告後增加的行政事務,環保署署長張子敬表示,氣候變遷署籌備處的成立,也代表環保署的組織改造已經啟動,希望朝野各黨立委支持改制環境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2 21:11
  • 氣候變遷署籌備處今盛大揭牌 環保署估明下半年徵收碳費

    氣候變遷署籌備處今(22日)揭牌,行政院院長陳建仁表示,加強氣候治理,規劃徵收碳費、專款專用,可提升產業競爭力及國家因應氣候變遷的調適力。環保署長張子敬預計明年下半年徵收碳費。
    2023/04/22 20:49
  • 碳權交易所將設立 環保署:優先處理國外交易

    氣候變遷因應法2月上路,針對「碳額度交易」的推動,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表示,跟金管會在談,台灣碳權交易所將成立,幫助廠商怎麼跟國外交易,這部分會優先處理。
    2023/04/21 17:46
  • 被說小英女孩 黃珊珊:郝龍斌曾入扁內閣也沒被稱阿扁男孩

    前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日前在臉書上公開力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在貼文下方,仍有唐德明的友人在下方留言,質疑黃珊珊是2016年黃珊珊曾列「首都改革陣線」,是「小英女孩」。黃珊珊今(3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不要隨便貼標籤,就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新黨主席任內,去當民進黨的環保署長,後又回到國民黨,也沒人說郝龍斌是阿扁男孩啊!
    2022/10/30 15:02
  • 我特使赴海洋大會「中華民國」被消失 吳釗燮無奈這麼說

    環保署長張子敬擔任特使,赴友邦帛琉參與「我們的海洋大會」(OOC),不過OOC網站的講者介紹,原本寫道張子敬自2019年擔任中華民國(台灣)環保署長,但目前講者介紹中的「中華民國」已不見,僅剩台灣。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一大進步。但國民黨立委質疑,為何國號會消失?吳釗燮無奈回應,「妳是覺得我們不想嗎?」
    2022/04/14 10:36
  • 史上最高層級!環保署長張子敬任總統特使出訪帛琉海洋大會

    我國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S. Whipps, Jr.)邀請總統蔡英文訪問帛琉,並參加本月13日、14日由帛琉主辦的第7屆「我們的海洋大會」,蔡英文決定指派環保署署長張子敬擔任特使出訪帛琉,並代表我國出席大會,這是我國參與這項國際會議以來的最高層級,更是我國首次以官方身分受邀。
    2022/04/11 09:47
  • 能源轉型電價年漲3萬 中央批柯製造恐慌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蔡總統要打造2025非核家園,卻沒跟大家說,未來每戶每年電費會增加三萬元,卻被經濟部打臉,指柯文哲用的是錯誤的算法,在製造恐慌,前環保署長詹順貴也批他惡質,不過柯文哲再喊話中央,出來說明。
    2021/12/16 18:22
  • 決裂?潘忠政特地感謝「過去反三接」 詹順貴被點名:吃豆腐成分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在意見發表會時特別點名,感謝目前轉為支持三接外推案的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中興大學教授莊秉潔,稱這些人過去站在同一陣線。對此,詹順貴也回酸,這時候這樣說,恐怕是吃豆腐的成分居多。
    2021/12/15 20:05
  • 隔空槓藻礁 正反方專家提證據互控誤導

    距離12/18公投,不到一個星期,護藻礁的正反方,都找來專家學者背書,前環保署長魏國彥要大家別跟着政府的魔杖走,反方專家回擊,藻礁可以珍愛,但不要散布錯誤訊息。
    2021/12/12 16:35
  •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告別式 總統親頒褒揚令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今(30日)早上舉行告別式,蔡英文總統到場頒發褒揚令,由李應元夫人黃月桂代表接受。褒揚令中細數李應元過去擔任勞委會主委、駐美副代表、立委、環保署長及駐泰代表等職務的貢獻,也讚揚李應元是「天生的外交官」。
    2021/11/30 15:26
  • 公投倒數拆彈! 總統將親訪大潭藻礁

    第三場公投辯論會上,其中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先前曾反三接,現在背罵名也要挺外移方案,他說這才是做對的事,另外總統蔡英文明天(25)一早7點半,要前往視察藻礁生態,對此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之前當面約總統但沒有成行,這次希望總統能邀請他一同前往。
    2021/11/24 18:21
  • 李應元病逝 蘇貞昌:他愛護台灣的心意會繼續傳承

    前駐泰國代表、前環保署長李應元今(11日)病逝,享壽68歲。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今晚聽聞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先生逝世,行政院長蘇貞昌深感不捨,並向李應元先生的家人表達哀悼之意。
    2021/11/12 00:04
  • 天生外交官!李應元30年政治路「超豐富」 蔡英文昔喊:我喜歡他

    回顧李應元30年來的政治生涯非常豐富!除了駐泰代表外,曾任立委、駐美副代表、勞委會主委、行政院秘書長及環保署長等,堪稱政治之星,身段柔軟的他更擁有黨內極好人緣。
    2021/11/11 22:38
  • 氣候評比屢次引用錯誤資料 環保署:考慮不再參加

    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表示,對於各項國際評比都虛心接受,但由於德國看守協會屢次以錯誤資料估算台灣減碳績效,經多次反應也未修正,因此考慮不再參加評比。
    2021/11/11 10:49
  • 氣候變遷成全球挑戰 環保署:爭取政府觀察員身分參與

    氣候變遷是廣及全球的挑戰,環保署副署長沈志修說,台灣有能力貢獻國際,卻「被迫隔離」於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之外,將持續爭取美國、英國等理念相近國家支持,以政府觀察員身分參與。
    2021/11/07 15:11
  • 三接外推環差案卡關? 環保署:正常審查程序中

    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針對三接外推環差案是否卡關表示,目前都在正常審查程序中,沒有卡不卡關的問題。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指出,備受矚目的案件送專案小組討論一次就過才是異常。
    2021/10/21 13:38
  • 確診胰臟癌!李應元病重返國 綠委:治療中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昨天(10/14)被誤傳因胰臟癌病逝,同黨立委管碧玲立刻發文澄清,強調目前還在治療中,其他綠營立委也說對於李應元的病情不便講太多,會努力幫他集氣,而國民黨立委則稱讚,李應元過去當環保署長的態度很好。
    2021/10/15 13:19
  • 環保署:規劃年排碳2.5萬噸者收碳費 2023年實施

    環保署將在本月預告溫室氣體管理法修正草案,將改名為「氣候變遷因應法」,署長張子敬今天說,若能在立法院下會期審查完成,將在子法訂定碳費徵收機制,並期待2023年開徵,初步規劃針對每年排碳2.5萬噸以上大戶徵收。
    2021/10/13 15:45
  • 政院提三接外推 藻礁聯盟:遷址才是能源安全長久之計

    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與學者等今天表態支持行政院三接外推方案,藻礁公投推動聯盟表示,了解也尊重其他環團對非核家園及能源轉型議題的焦慮,三接遷址才是能源安全長久之計。
    2021/05/04 15:43
  • 詹順貴認同行政院三接外推方案 強調環團有不同聲音

    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表示,行政院推出三接外推方案能兼顧減煤、非核與生態;強調自己不是為政府背書,是環團間本來就有不同聲音,舉辦記者會是為呈現不同團體關心議題。
    2021/05/04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